弘扬航空精神,传承爱国情怀,强化使命担当,迈进智能时代---我的湖南航空馆和创新设计产业园的社会实践之旅

我们的2002

<h3>如果你是一个对航空有兴趣的人,那么如果你来湖南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湖南航空馆!这里有着很多的参观地点,另外还可以学习到很多有关航空的知识,不信你看看我的湖南航空馆之行!</h3> <h3>湖南航空馆座落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跳马校区内。今天,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来到了这里!</h3> <h3>整个展馆由主馆、文物飞机陈列馆和航空装备展示坪三个部分组成</h3> <h3>整个主馆集中体现着中国梦、航空梦、职教梦的主题,向参观群众展现着“天人合一”的概念</h3> <h3>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,我和同学们都很快沉浸在这片蓝色的天空里</h3> <h3>听了这里老师的讲解,我了解了我国航空航天一路艰辛发展的历史,也知道了我国航空工业的最新成果</h3> <h3>在航空装备展示坪里,我看到了很多老式飞机还有战斗机,比如歼-6,安-26,轰-6……</h3> <h3>虽然天公不作美,还下着小雨,同学们兴致却没受影响呀</h3> <h3>航空馆参观完了,我们又来到了位于雨花区的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。</h3> <h3>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里最多的就是最新潮的创新设计产品,非常的有意思!特别是那个会跳舞的机器人,呆萌的很可爱<br></h3> <h3>这里同样有着知识渊博的讲解老师,特别是那位女老师,声音还很好听,走到哪里,身边都有一群忠实的听众!</h3> <h3>同学们对这些先进的事物还都是挺感兴趣的</h3> <h3>参观之余,我们也不忘留个影,臭个美的!</h3> <h3>是不是都是帅哥美女呀😛</h3> <h3>今天来到两个不同的地方进行社会实践,有着不同的感受,学到了不同知识,这真是1+1&gt;2呀😃</h3><h3>这真是超级充实的一天呀!</h3>

航空

湖南

参观

产业园

同学

讲解

创新

这里

设计

长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