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你深深

冰儿

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念你,<br>在那株翠绿未葱茏之前,<br>念你,<br>在那季细雨未滂沱之时,<br>淡淡的清香,<br>是你,留予我的最真切的气息,<br>沥沥的清脆,<br>是你,赋予我的最纯美的音符,<br>仿若,每一个清晨,<br>都可看到你的脸......<br>仿若,每一个雨后,<br>都可望见你的影......<br>....................<br>念你,<br>在那片枫红未枯萎之季,<br>念你,<br>在那程飘逸未沉睡之日,</h3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h3></h3> <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浅浅的色彩,<br>是你,赠予我的最美丽的画卷,<br>轻轻的摇曳,<br>是你,赐予我的最真实的眷恋,<br>仿若,每一个秋后,<br>都可瞥见你的笑......<br>仿若,每一个日子,<br>都可感知你的好......<br>....................<br>念你,在天地之间,<br>念你,在山水之间,<br>奈何,同心,却不同城,<br>奈何,同域,却不同舟,</h3></h3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h3></h3> <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你有你的舞台,<br>我有我的角落,<br>你有你的航线,<br>我有我的小岛,<br>我们,注定,<br>不是一部剧本里的角色......<br>我们,注定,<br>不是一汪碧水里的游子......<br>....................<br>念你,在时光之间,<br>奈何,同路,却不同行,<br>你有你的方向,<br>我有我的原点,<br>我们,注定,<br>不是一条大道上的行者......<br>....................<br>念你,在垂眉之时;<br>念你,在浅笑之余;<br>念你,在远行的路上;<br>念你,在一念之间;<br>念你,在过往,<br>在曾经的老地方......<br>念你,在那座城里;<br>在花开的季节......</h3></h3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h3></h3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....................<br>思念肆意的日子,<br>时过境迁,那份爱依然,<br>一个人,<br>一座城,<br>一生心疼......<br>....................<br>本就是冥冥之中的过客,<br>却执意将你锁进心底,<br>只因心一直还在,<br>骗心你未曾离开,<br>奈何,终是,心痛了,心空了......<br>奈何,终是,心痛了,心空了......</h3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h3></h3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~谢谢阅读~</b></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~欢迎分享~</b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