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爱,所以分享!

黄糖妞

<h3>  今天聊聊我为什么这么喜欢梨膏糖吧!</h3><h3>先说说我自己的症状吧,来到郑州这几年身体素质一直很差,不知道是环境不适应,还是体质变差了,我已经一头雾水。😱一年下来感冒无数次,好了又重复,基本每天倒在药罐子里,吃不完的药💊,看不完的医生😂😂我自己已经没办法了,还有一年冬天感冒咳嗽两个月了还是好不了,瘦到80几斤,脸色是有多苍白我也不知道了。</h3><h3> 某一天遇到了梨膏糖,本来是买给叶先生吃的,他抽烟经常咳咳咳,没想到买回来是自己吃了,吃着吃着我慢慢也喜欢梨膏糖了,这时候我就说跟叶先生说,要不我也开始卖梨膏糖吧,我家叶总说你自己看吧,你喜欢卖你就去做,只要我喜欢的他都会支持我。这时候开始走上梨膏糖的路上了,没想到一天天过去了感觉还不错,因为喜欢所以分享,很多朋友们也需要梨膏糖,梨膏糖可以保护嗓子,可以止咳,可以治疗哮喘,可以治疗慢性咽炎,咽喉炎,鼻炎,效果扛扛的,回头客也很多,后面我给自己取名叫做“糖妞”,因为我喜欢梨膏糖,我也愿意与梨膏糖结为最好的伴侣,只要我在,糖就在!梨膏糖是食疗产品,所以请大家放心吃,没有什么副作用,现在的我已经很少再感冒,在咳嗽了,吃上火的东西也不怕咳嗽了,体质也越来越好了,吃得白白胖胖的😃</h3><h3>身体好就是本钱💰没有比身体更值钱的东西了</h3><h3>卖梨膏糖的路上虽然有些辛苦,但是我感觉辛苦一点没什么的,因为我还年轻,我必须要去拼,必须要很努力很努力的付出,去实现我的愿望,实现我的梦想!上班的时间不耽误卖梨膏糖,这就是我的所在的目标,相信我自己,会越来越好的,加油糖妞,你就是最棒的✊</h3><h3> 糖妞~黄玲</h3><h3><br></h3><h3>2019.7.12</h3><h3>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