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记得你(作者:鹏飞蓝天)

老百

<p>还记得就在那天,我们去到江边</p><p>看着你头上戴着鲜花,美如天仙</p><p>还记得是昨天,我们站在江边</p><p>美丽的你让我忘了忧伤,如醉如仙</p><p>你在坐着公交,我在逗着你笑</p><p>我不忍心转头看你,害怕被你迷倒</p><p>丘比特在环绕我,就像吃了迷药</p><p>你只是一句话就,能让我神魂颠倒</p><p>Baby别再说话,其实我很害怕</p><p>害怕我忍不住给你拥抱,给你一个家 </p> 摸着你的短发,处在烈日炎夏<br>原本孤傲的心,在你面前瞬间崩塌<br>就像我不明白,到底什么是爱<br>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,你刚好就在<br>喜欢让人变怪,教育让我变坏<br>如果时间让我恢复,那你是否等待<br>给我一个眼神,就像夜晚点灯<br>让我原本松弛下来心,瞬间紧绷<br>如果你是大树,那我愿做树根<br>陪你繁华陪你忧伤,陪你走过这一生 你送我的玫瑰,让我迷恋到醉<br>开心到不管今夜几点,我都不会睡<br>陪你走我无畏,过一生也不累<br>让我为爱大声告白,我也不会后退<br>外面姹紫嫣红,外面风雨交横<br>可我心里只有一个你,那他们不可能<br>感谢这次相逢,只因你叫张萌<br>永远记得你的萌,是哪个萌萌哒的萌 还记得就是那天,具体是哪一天<br>让我开始担心、开始心疼的那一天<br>就这样有过一天,又到了哪一天<br>让我开始缠你,开始想你的那一天<br>我只是在感冒,不是我不感冒<br>和你走在一起,其实就是我的骄傲<br>这么迷人的笑,充满美的味道<br>爱神加油小鹿乱撞,内心开始咆哮 如果有次机会,你想要天上的那颗星<br>想让我摘下来,到你面前去送给你<br>那我也会毫不犹豫,爬过高山翻过大海<br>给你找来梯子这样给你,只为让你开心<br>因为你是我的空气,没你无法呼吸<br>就想这样紧紧靠着你,写入我的日记<br>当做独家记忆,这不是场游戏<br>愿意为你大闹天空,踏平这片土地 你送我的玫瑰,让我迷恋到醉<br>开心到不管今夜几点,我都不会睡<br>陪你走我无畏,过一生也不累<br>让我为爱大声告白,我也不会后退<br>外面姹紫嫣红,外面风雨交横<br>可我心里只有一个你,那他们不可能<br>感谢这次相逢,只因你叫张萌<br>永远记得你的萌,是哪个萌萌哒的萌 <h3><font color="#010101">——2016年4月写于陕西国际贸易学院</font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