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后余生

野藤影像

<h5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出镜:一帆</h5><h5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摄影:野藤</h5><h5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编制:主流原创摄影部落野藤影像工作室</h5><h5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QQ:471139522</h5> <h3><font color="#010101"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📷</h3></font></h3> <h3>  所有的世俗都有趣味,是那些鲜活的曾经和怒放的喜悦,有暗生的情愫。远方不过是最初的故事,那曾经永远向往远方和路上的灵魂,在潦草动荡的平淡里光和平静,美到清洌。我想往后余生,不要太多荣耀不要太多光芒 ,人生的途径路到最后才是最终极的相逢,是你遇见了那个独一无二的我。那个安静的我。<br></h3><h3><br></h3><h3> 有你驻足的风景,我想,只等夏日的夕阳落山,只盼晚归的你回来。我泡好观音茶,就着月色,等风,等无尽的温柔,等林深时最深的剪影,你把拍好的晚霞和云朵放在我的书页,在无尽的温柔,在我的字里往后余生。</h3> 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谢谢欣赏</b></h1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