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更好的自己

缘艾瑜伽

<h3>  现在每个人见到我时,都会夸一句:你好有气质啊!我听了当然十分开心,但谁能想到两年前的我又是怎样的呢?</h3> <h3>这是2017年的我,那时候的我,身体状况远没有现在好,情绪也时常低落。现在认识我的人见到这照片,估计都会问:“这是你吗?”</h3> <h3>很多人见过现在的我,都会对我说:你好瘦啊!我只想说:这只是现在的我,以前的我可不是这样子的。看看照片,你也就知道相差多大了,这还不是我最胖的时候哦!</h3> <h3>2018年,有缘结识身心灵理疗课程。通过对课程的学习后,开始慢慢发现自己,悦纳自己。学习结束之后,自己得到了质的锐变。不仅外表变得越来越美,内心也变得更平静,更容易去接纳周围的一切事物。</h3> <h3>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需要付出努力和坚持,每一个成功都不在于时间的早和晚。 如今的我已是奔五的人,但是我从不认为自己开始的太晚,一直的努力和坚持换来了重现的青春。</h3> <h3>现在的我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心灵的释放,不再拘泥,焕发独属于我的美丽。</h3><h3>你想变成现在的我吗?有缘结识的话,跟着我,我会让你变得比现在的我更加美丽和自信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