茫茫人海,相遇是缘

雨荷

<h1>美丽的人生需要友情,就像生命需要阳光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,每次光彩夺目都需要朋友的帮衬!人逢知己千杯少,难得在漫漫人生路上能有幸与两位老师和一起学习的朋友相识相知,不能忘记我们在一起学做菜的点点滴滴,很想说一路有你们真好,我的老师、朋友!<br><br></h1><h1>非常感谢吕老师和刘老师辛苦地付出与关爱,让我在学做菜时感到非常的轻松和愉快。两位老师平凡话语滋润我心田,善意提醒让我受益匪浅,真心真意地谢谢两位老师地关心和帮助,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,感谢一路上有你们,祝两位老师和一起学习的朋友身体健康,幸福美满,工作顺利,万事如意!</h1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