菏花开了

宏图摄影传媒阿莱

<h3>夏天,是荷花开得最旺盛的季节,有许多人前来这里观赏它的美,而我呢也不例外,我也来观赏这美丽的荷花。</h3> <h3>上午,爸爸带我来到石桥头镇杨家浦村,</h3><h3>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。荷叶挨挨挤挤的,想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。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了出来。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。有的花瓣儿全都开了,露出嫩黄色的小莲。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。<br /></h3> <h3>这么多的白荷花儿,一朵有一朵的姿态。看看这一朵,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,很美;看看那一朵,像一个穿着舞蹈裙正在跳舞的小女孩,也很美。</h3> <h3>看看那里的粉白相间的荷花,也毫不逊色呢!她们个个都在争第一,看看谁到底是最美的。</h3><h3>不过在我看来,她们都是最美的,不管是白荷花也好,还是粉白的荷花也好,都是第一。</h3> <h3>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荷花,穿着淡绿的衣裳,站在阳光里。一阵微风吹来,我就翩翩起舞,淡绿的衣裳随风舞动。</h3> <h3>不光是我一朵,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。风过了,我停止舞蹈,静静的站在那儿。觉得大自然已经和我融为了一体。这时蜻蜓飞过来,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。小鱼在我脚下游过,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……</h3><h3>过了好一会儿,我才记起,我不是荷花,我是在看荷花呢。</h3>

荷花

一朵

花瓣儿

粉白

舞蹈

淡绿

看看

最美

圆盘

观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