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游大海

春光明媚

<h3>炎炎酷暑三伏天,热浪扑面如火灼。这么热的天气,到海滩走走,吹吹海风,泡泡海水,不失为红尘中最惬意的事。</h3> <h3>约上几个伙伴,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游玩活动。于是,我们拎着游泳圈,穿上游泳衣,兴冲冲地向大海奔去。</h3> <h3>趁着太阳落山之际,此时到大海畅游最惬意!夕阳西下,落日的余晖铺在海面上,彩霞流泻,波光粼粼。</h3> <h3>倚靠石栏,缓缓吹动的海风像一双温暖的手,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发和脸颊,顿觉神清气爽!</h3> <h3>光着脚丫,蹲下身子,浸泡在凉爽的海水里。顿时,一股清流从脚底传遍全身,酷热与烦躁烟消云散,取而代之的是浑身的清爽与满心的愉悦。</h3> <h3>套上桔黄色的游泳圈,尽情在清凉的海水遨游,任海水搔痒我的脚丫,任海风拂过我的面颊,任海涛冲刷我的一切。</h3> <h3>游在海水中,我只觉得自己简直融化在海水里,陶醉在物我两忘的境界里。即使弄了一身沙子,也不要紧。一个浪头卷过来,沙子瞬间被冲洗得无影无踪,一干二净。</h3> <h3>美女慵懒地躺在游泳圈,伸直双腿,肆意扑打着海水,忘天忘我尽情地玩耍着。</h3> <h3>浪花翻腾叠起,像是身态轻捷的仙子,荡起了白色的泡沫,美极了!</h3> <h3>美女张开双臂,坐在松软湿润的沙滩中,海浪悄悄地涌过来,又悄悄地退去。徜徉海水,不知不觉地深植海中,仿佛她就是大海的女儿。</h3> <h3>我们很远很远就听见呼呼的海浪剥落声响。这种声响,令人感到一种具有音乐感的豪放美与雄壮美。</h3> <h3>我们欢畅地游着,身后一排排海浪相互追逐嬉戏着,发出阵阵的欢快声,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。</h3> <h3>清清的海水,滚滚的浪花,犹如被一双永不休止的大手源源不断地推进。而我们就像两只快活的海豚,在海水尽情地遨游。</h3> <h3>美女们沐浴在清凉的海水里,心里充满了幸福,充满了快乐。</h3> <h3>我们惬意地沐浴在海水中,海浪拍打着我们的前胸后背,就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们,格外亲切,格外温暖!</h3> <h3>我们欢快地用手轻轻拍打着水花,顽皮的浪花溅起了无数颗细小的水珠,洒在脸上,凉丝丝的,令人无比舒畅!</h3> <h3>冷不防,一个更大的海浪劈头盖脸地打下来,浪花四处飞溅,大有“乱石惊空,惊涛拍岸,卷起千堆雪”的壮美景色!</h3> <h3>我们手拉手驻立在海水中,深深感受到大海的博大。海上那层层激起的小浪花,宛如白莲一般,天上那银灰的云朵在悠然自得地飘浮着。这难道不是一幅美妙绝伦的水彩画卷吗?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