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疆气候无情,寒气入骨,朋友圈人间有爱,帮扶暖心!-----一位病痛敬畏者的心声

圆师梦数学工作室

<h3>  南疆气候无情,寒气入骨! </h3><h3> 由于南疆早晚温差大,自以为是身体结实,忽视保暖的我,寒气袭肩导致肩周炎:经络不通、左肩不举,动弹不得,半夜翻身常被痛醒!如此纠缠达四个月之久,严重影响了工作、生活和休息!一学期下来,强打精神、气色不好、体重下降;抬手运动,极不谐调的样子,宛如残疾人或智障一个!以前不吃药,病来可扛过!这次坚持不住,非治不可!不禁让我自卑想起:“廉颇老矣,尚能饭否?”!</h3> <h3>  朋友圈人间有爱,帮扶暖心!</h3><h3> 从南疆回来,妻子见我症状,心急如焚,病痛乱投医。百度查询难见良策,转发万能朋友圈求助有方!一天之内议论爆满,治疗肩周炎的名医、名药、民方,象炒豆子般从朋友圈里争先恐后地蹦出,来自四面八方、久未谋面的暖心电话也不约而至!有同学、同事、朋友、家长及昔日学生!人微言轻,小病竟掀起千层浪,有点“通天炮打蚊子———小题大做”之愧疚!同时感觉爱心满满,科技拉近人心!</h3> <h3> 忆求诊历程,心有余悸!</h3><h3> 首先是扎钢针,哪痛扎哪,一扎十多针。深扎在肉上的钢针,隔段时间就要旋转一次,这对有晕针习性的我,好比白色恐怖!每次扎针路上尤如上刑场,暗暗鼓足了勇气才敢上路!其次是按摩,本是我松骨健身的喜好项目,现在称之为理疗,哪根经痛拔哪根!强劲指法,紧扣痛经,伴随疼痛,也要咬紧牙关配合!一拔一小时,没有一下不痛的,中途多次产生放弃理疗的念头,真的是痛苦不堪!</h3> <h3>  阳光总在风雨后,黑暗过后就是黎明和曙光。</h3><h3> 在众亲的关心和爱妻的精心呵护下,经过几天的理疗按摩,内服、外敷联合用药及牵引锻炼,症状大消,感谢众亲!感恩老婆!今后定要加强锻炼,强身健体,决不让病毒击倒!生病太可怕!年轻时,没拖累生我的人;年老时,决不拖累我生的人!另外,工作再忙,也要关注朋友圈,多关心朋友,关爱家人!</h3> <h3>  各位朋友:医保卡,保障不了健康!金山银山,不如养生!生命,在于运动,每天要有锻炼时间。相信:不会锻炼的人,也不会工作!<br></h3> <h3>    谢谢阅读,无需打赏!</h3><h3> (打赏是软件公司的商业策略)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