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子关系工作坊第二阶圆满结束

A0-家庭教育~云

<h3>每个父母都是爱孩子的,但是总会有莫名其妙情绪不能控制的时候。7.9日-10日【亲子关系工作坊】第二阶情绪管理篇帮焦虑父母找到方法,解析根由。</h3> <h3>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何燕老师,给我们驻马店的家人们带来精彩分享。</h3> <h3>开场的时候由我们美丽的主持人进行课前互动,让我们在玩中学习,在学习中找到乐趣。</h3> <h3>亲爱的何燕老师上台为我们带来了精彩分享。</h3> <h3>看到每个家人那渴望的眼神,学习的欲望,你是不是也被感动了?</h3> <h3>每个父母都必须知道一些小孩生命发展的基本心理学。当孩子在不同的年龄不同的阶段,他们的思考,感受,行为方式都是怎么样的呢?</h3> <h3>亲爱的,你有多久没有见到如此认真学习的自己了?</h3> <h3>现场进行雕塑体验,如果你现在的家庭环境是这样的,夫妻相互埋怨指责。那么,请你给自己几分钟的时间静一静,再回头看看孩子的表情,孩子的眼神。面对父母的争吵,他们该多害怕?</h3> <h3>孩子的心灵世界长什么样?他们的心理需求是什么?原生家庭又是如何影响孩子的?面对父母的情绪,如何能让那个小孩儿不受伤?</h3> <h3>课后小组进行讨论分享,每个人都积极的表达出自己的感受与收获,输出即是另一种学习。</h3> <h3>在这节的学习中,最让你感触深刻的是什么?</h3> <h3>在这之前我做的最好的是什么?</h3> <h3>在今后,我需要改善和进步的是什么?</h3> <h3>在父母学习的时候,孩子们也在很认真的和小伙伴儿们玩耍。</h3> <h3>我是妈妈的宝贝儿,我最喜欢妈妈了。在妈妈学习的时候我要乖乖等妈妈,就像妈妈总接我放学一样。</h3> <h3>你猜猜看,这杯子里面有什么?</h3> <h3>家人们的课后分享,每个人都是收获慢慢哦!</h3> <h3>亲子关系工作坊第二阶课后大合影,用相机记录我们一路成长的脚步。因为有爱,所以,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。</h3> <h3>让我们第三阶亲子关系工作坊再见!</h3>

工作坊

亲子关系

学习

父母

课后

孩子

妈妈

分享

每个

何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