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未来(原创)

恰似寒光遇骄阳🐬

<p class="ql-block"> 相信未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用风雨的洒脱写下,相信未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用花朵的芬芳写下,相信未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用美丽的雪花写下,相信未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在凄凉的大地写下,相信未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要用手指那涌向天边的排浪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要用手掌那托住太阳的大海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摇曳着曙光那枝温暖漂亮的笔杆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用孩子般的笔体写下,相信未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之所以坚定地相信未来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我坚信未来的我、我的眼睛—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她有拨开历史风尘的睫毛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她有看透岁月篇章的瞳孔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不管人们对于我是怎样的不屑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那些迷途的惆怅,失败的苦痛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寄予感动的热泪,深切的同情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还是给以轻蔑的微笑,辛辣的嘲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坚信总有一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人们会对于我的坚强、善良、睿智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那无数次的迷途,挫折,失败和成功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一定会给予热情客观、公正的评定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的,我耐心焦急地等待他们的评定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朋友,请坚定地相信未来吧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相信勇敢韧性地坚持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相信不屈不挠地努力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相信你可以战胜自己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相信未来,热爱生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