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天堂里的妈妈安祥!快乐

爱我所爱

<h3>今天是慈母西去的七七阴阳两隔,我虽然存录了您的音颜,却无法抚触到您的温暖,仍我之痛怎及老父失您这爱妻兼红颜的灵魂伴侣痛的十分之一[流泪]</h3><h3>老妈的一生是辛劳的一生:</h3><h3>嫁给我爸时上无片瓦,曾借住叶征美伯伯家整整八年。和我爸一块如春燕衔泥般艰辛地筑起我们的家,</h3><h3>起早摸黑精心将我们姐弟四个养育成人,</h3><h3>尽心尽职的孝顺爷爷奶奶。</h3><h3>妈妈是个心灵手巧的裁缝西施一生都善良又乐于助人。在买布都要凭票,大家生活困难的年代</h3><h3>她一直都是免费给乡里乡亲缝缝补补,</h3><h3>乡邻间只要她力所能及都是有求必应。</h3><h3>妈妈是个情商很高的人,待人有礼,话说得不亢不卑,和邻里相处融洽,尊重老人爱护孩子,在我们村口啤极好!</h3><h3>妈妈是个三观很正的人!</h3><h3>小时侯妈妈给我们姐弟念的启蒙书是</h3><h3>《三字经》《百家姓》和《曾广贤文》</h3><h3>教我们唱的第一首歌是平江小调,</h3><h3>歌词是"戴花要戴大红花,骑马要骑千里马,唱歌要唱跃进歌。听话要听党的话″。</h3><h3>妈妈是个幸福的人!</h3><h3>试问?</h3><h3>世间有几成人能享年古稀?,~我妈做到了。</h3><h3>世间有几成夫妻能恩爱到金婚?~我爸我妈相亲相爱了五十一年</h3><h3>世间有几成人能走得毫无疼痛?无比安祥?我妈走的那天上午还和我爸一起吃了早饭,晒好了洗净的衣衫,送我爸出门干农活,叮嘱他早点回来做午饭,九点多时邻家姆姆亲眼望着她扫净了禾场...待我爸十一点回家唤老伴,我妈已芳魂一梦归故里[流泪]</h3><h3>世间有几成女子能享受爱人给她写祭文致悼词送别?</h3><h3>~我爸亲写祭文,亲致悼词……</h3><h3>那一声"我失老伴,儿女失娘,老伴一路好走,再见无期"</h3><h3>现场呜咽一片,泪洒千行[流泪][流泪][流泪]</h3><h3>世间会有几成女子骨灵由老伴亲手抱进长眠地?~</h3><h3>下葬那阵,爸推开帮忙师傅</h3><h3>说要再 抱抱你,</h3><h3>送你进寝陵</h3><h3>他说除了神</h3><h3>没人比他更懂</h3><h3>你要想朝哪个位置安睡!</h3><h3>亲爱的妈妈,这次爷老子为您吃了三天斋念了三天经。今天带我们姐弟和您们的女婿给您焚香烛灼钱财经券奠七七愿您在天堂安祥!快乐!</h3><h3>请您庇佑您的老伴,后人及阳世所有亲人都平安!康泰!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