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延陵荟故事

丁秋瑾

<h3>我和延陵荟故事</h3> <h3>  2018年9月24号,我哥哥的孩子突然生病,医生说是肺大泡,即肺组织中形成的囊形气腔,一但肺大泡破裂,肺内气体就会进入胸膜腔,便会形成自发性气胸的并发症,并会危及生命,非常凶险。病情危急,我侄子随住进泰兴第二人民医院,可医生们也束手无策,建议立转南京儿童医院救治。哥哥一家一见心急如焚,立即打电话给我,我接到哥哥打来的求助电话,心里也万分焦急。怎么办?南京儿童医院,代表儿医的最高水准,医生们医术精湛,闻名全国,基本上每天都是各地的患儿云集,要想立即住院真是难上加难!面对此情此景,我感到万分无助!就在我走投无路,近乎绝望之际,我的邻居帮忙找到了南京延陵荟的王会长,请求王会长帮帮我侄子,帮侄子安排一个床位。没想王会长一接到求助,便立即奉献出了最大爱心和诚意,并发挥出了延陵荟的效率、价值和意义。很快就给我侄子安排到了病床,并且是科主任亲自给我侄子安排的手术。就这样侄子顺利的住进了南京儿童医院并得到了及时的救治。王会长的大爱和精神让我非常感动!是王会长和延陵荟给了我侄子第二次生命,我和我哥哥一家人感激流涕,感谢王会长,感谢延陵荟!从此我便怀着感恩的心,关注着王会长引领下的延陵荟,渐渐的我对延陵荟公益便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,心中充满无限敬意和景仰。在延陵荟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下,我决心奉献出我的热情和诚意,贡献出我最大的力量和心血,在延陵荟公益的发展征程和宽广前景中体现出自己应有的价值。哪怕是做一名不为人知的延陵荟义工,只要能够奉献自己,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,我就会感到极大的幸福和自豪。如能成为延陵荟大家庭的一员,那将是我最大的荣耀和骄傲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