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爱情的力量

老狼

<p>我是一团</p><p>夏天的火</p><p>你是一块</p><p>南极的冰</p><p>我想你</p><p>融化在</p><p>我火热的怀抱里</p><p>变成我的模样</p><p>谁想</p><p>你遇到我</p><p>反而更加坚硬</p><p>更加冰冷</p><p><br></p><p>放一把火</p><p>把自己</p><p>燃成太阳</p><p>不信</p><p>化不开</p><p>你这千年玄冰</p><p>不信</p><p>你足够坚强</p><p><br></p><p>谁能告诉我</p><p>化冰的奥秘</p><p>谁能告诉我</p><p>除了火</p><p>我该怎么做</p><p><br></p><p>火在火里</p><p>水在水里</p><p>冰在水里</p><p>你在梦里</p><p><br></p><p>2019年7月11日新乡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