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亲爱的小嘉嘉

城南花已开

<h1><ol><li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 color: rgb(57, 181, 74);"><b><font><font><font><font color="#39b54a">亲爱的小嘉嘉,谢谢你在中职学校对我的关心和照顾,幸好有你们,我才有勇气跟喜欢的人告白。你的出现也让我的生活多了一些彩色,你总是那么乐观又活泼,这样的情绪也感染到了我,我也想像你一样,你真的好好啊</font></font></font></font></b></li></ol></h1> <h3><b><font color="#39b54a">第一次做这个,希望你会喜欢。我好喜欢你啊。希望你以后也能每天开心,身体棒棒,学习棒棒。此生纵情豁达,永远开朗乐观。以后要是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说哦。晚安,亲爱的小嘉嘉</font></b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