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山那边】--等你等了那么久

水天镜界

<p>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拍摄、编辑概述:</p><p><br>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并不遥远的地方,跨过清溪,翻过山冈,就在山那边。遥远的思念,不想你的离去,总有抹不去的记忆。听着你的声音渐渐远去。一丝幻想带入梦境, 思念的味道。一封情书,一段情愫,一场心悸,一尾青春。山那边是信念,山那边是寄托,山那边是我的心,山那边是阿哥的爱……</p><p><br></p> 组织统筹:深圳奥色摄影网<br>策划拍摄:水天镜界<br>出镜:小玲 致远 小宝<br>协助:文仔、二月海棠、娜娜 等你我等了那么久,花开花落不见你回头<br>多少个日夜想你泪儿流,望穿秋水盼你几多愁 想你我想了那么久,春去秋来燕来又飞走<br>日日夜夜守着你那份温柔,不知何时能和你相守 就这样默默想着你,就这样把你记心头<br>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,你可知道我的忧愁 就这样默默爱着你,海枯石烂我不放手<br>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,宁愿这样为你守候 宁愿这样为你守候,想你我想了那么久<br>春去秋来燕来又飞走,日日夜夜守着你那份温柔 不知何时能和你相守,就这样默默想着你<br>就这样把你记心头,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 你可知道我的忧愁,就这样默默爱着你<br>海枯石烂我不放手,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 宁愿这样为你守候,宁愿这样为你守候<br>就这样默默想着你,就这样把你记心头 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,你可知道我的忧愁<br>就这样默默爱着你,海枯石烂我不放手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,宁愿这样为你守候<br>宁愿这样为你守候 等你我等了那么久,花开花落不见你回头<br>多少个日夜想你泪儿流,望穿秋水盼你几多愁 想你我想了那么久,春去秋来燕来又飞走<br>日日夜夜守着你那份温柔,不知何时能和你相守 就这样默默想着你,就这样把你记心头<br>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,你可知道我的忧愁 就这样默默爱着你,海枯石烂我不放手<br>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,宁愿这样为你守候 宁愿这样为你守候,想你我想了那么久<br>春去秋来燕来又飞走,日日夜夜守着你那份温柔 不知何时能和你相守,就这样默默想着你<br>就这样把你记心头,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 你可知道我的忧愁,就这样默默爱着你<br>海枯石烂我不放手,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 宁愿这样为你守候,宁愿这样为你守候<br>就这样默默想着你,就这样把你记心头 就这样默默爱着你,海枯石烂我不放手<br>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,你可知道我的忧愁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,宁愿这样为你守候<br>宁愿这样为你守候 等你我等了那么久,花开花落不见你回头<br>多少个日夜想你泪儿流,望穿秋水盼你几多愁 想你我想了那么久,春去秋来燕来又飞走<br>日日夜夜守着你那份温柔,不知何时能和你相守 就这样默默想着你,就这样把你记心头<br>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,你可知道我的忧愁 就这样默默爱着你,海枯石烂我不放手<br>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,宁愿这样为你守候 组织统筹:深圳奥色摄影网<br>策划拍摄:水天镜界<br>出镜:小玲 致远 小宝<br>协助:文仔、二月海棠、娜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