诵读 许多爱,都是一阵子

心情驿站

许多爱,都是一阵子<br>作者:西子诵读:心情驿站<br>图片:网络(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)<br>微信:17855123571 &nbsp; &nbsp; &nbsp; 人一旦动了感情,就无法假装的自然 ,她情愿在一颗心里迷路 。最怕慢慢爱上一个人, 某一天的遗忘,也将是剔骨。<br>&nbsp; &nbsp; &nbsp; 今夜,很想和一个人一起晚安,却独自抱着手机, 静静哭泣于漫长的黑夜。一次次让我红了眼圈的人, 恍然间以为,他是我的陌生人。 &nbsp; &nbsp; &nbsp; 感知着自己在另一颗心里变成虚无, 那个无法描述的疼痛的瞬间,就让我带着一点点遗憾, 继续下一个未知的开始。<br>&nbsp; &nbsp; &nbsp; 在忘记你的这条道路上,或许我会走很久,很久, 不管被身外的世界伤害过多少回,我依旧愿意去拥抱,去相信那些单纯美好的事物。 &nbsp; &nbsp; &nbsp; 许多爱都是一阵子,却被怀念了一辈子,只有在那些虚幻的诗中才能看到想要的爱情的样子。<br>&nbsp; &nbsp; &nbsp; 某年某日,参透了爱情的深意,终会在含泪而笑中明了,有些幸福会来得慢一点。而有的,却会迟到一生。 &nbsp; &nbsp; &nbsp; 有一天,终于学会,安居于繁华之外的,一个角落,平静地接受生活的一切馈赠,无论是好是坏,岁月放不下的缘分,终于无疾而终。 &nbsp; &nbsp; &nbsp; 遇见的时候,总说不早不晚,再见的时候,总说缘分已尽。当有一天我消逝于你生命的长途,我倾心给过的灵与肉的温柔又被哪一颗心捧心而痛。 &nbsp; &nbsp; &nbsp; 我们目送过许多人离开,然而,所有用心投入过的这一切,终将被这个世界无声目送。那短暂的欢愉过后承受的失望,永远不再写着幸运的重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