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州,你入我的梦里来!——2019潮实初中部夏令营游学团活动之潮州行

刘昭武

<p>那一夜,与你相遇西湖畔<br>竹筏泛影 &nbsp; &nbsp; 波光粼粼 &nbsp;树影渺渺</p><p>&nbsp;落叶缓缓掠过你的发梢<br>你的双眸 &nbsp;一眼万年<br></p><p><br></p> 梦中的江水, 悠悠地转了几千年<br>木桥 &nbsp; 铁桥 &nbsp; 断桥<br>二十四楼台的历史见证凡尘中的沧海桑田<br>孤独的铁牛在夜色里沉醉<br> 牌坊街22座牌坊, &nbsp;是梦中的爱人<br>22个梦22个你<br>今夜,等你华灯初上 凤凰山上, &nbsp;与你相拥在天池边<br>在芬芳四溢的凤凰茶香里<br>等待日出 一起沐浴晚霞<br>在天池畔聆听天籁之音<br> 夜风,掠过滨江长廊<br>多少木棉花开灿烂中 &nbsp; 多少棉絮飘扬微雨中<br>那飞扬的梦想 &nbsp; 在每个雨后的石板发酵<br> 从太平街吃到西湖<br>你温柔的美味诱惑着我贪吃的味蕾<br>蚝烙粿条牛肉丸 春卷肠粉落汤钱<br>每一个都是那么垂涎欲滴<br>在每个思念的夜晚,勾起我无穷的遐思<br> 韩文公祠, 忘不了的橡树<br>飘零的沧桑里,那个伟大的文人<br>在我们相遇的地方<br>写下一首诗 渲染一个小小的天空<br> 潮州,你入我梦里来,<br>点亮梦的颜色<br>我把思念的夜晚装扮成七彩的天堂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