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梦想,我们再续前缘

宛若乡曲(拒绝送花拒绝闲聊)

<p>1.</p><p>好久不见</p><p>分离十几年二十多年的老友</p><p>因为梦想,彼此又走到了一起</p><p>美女的仙气</p><p>帅哥的酷</p><p>我嘛也不差</p><p>哈哈哈哈</p> <p>你望着我</p><p>我望着你</p><p>甜美的笑容</p><p>驻进心里</p><p>彼此心照不宣</p><p>一个眼神</p><p>一个亲呢的动作</p><p>便心领神会</p><p>朋友装在心里</p><p>不必朝朝暮暮</p><p>有些情自然流淌</p><p>不用刻意谄媚</p><p>是你的走不掉</p><p>不是你的留不<u>住</u></p> <p>朋友无论走多<u>远</u></p><p>但心靠<u>心</u></p><p>海上升明月</p><p>天涯若比<u>邻</u></p> <p>2.</p><p>遇见天使般的你</p> <p>每个人的相遇</p><p>都有它的理由</p><p>就像因果</p><p>前世注定</p> <p>一双清澈的眸子</p><p>第一眼</p><p>我就再也离不开她了</p><p>像天使一样</p><p>飘若在我的眼前</p> <p>揉揉眼睛</p><p>定晴再看看</p><p>那一双天真无邪的眼晴</p><p>有多久啊<u>未</u>曾见<u>过</u></p><p>世间少有</p> <p>尤其是当<u>今</u></p><p>在这个喧嚣浮躁物欲横流的社会里</p><p>更是少见</p><p>眼晴是心灵的窗户</p><p>透过眼神</p><p>便可洞察到一个人的内心世界</p> <p>是纯粹</p><p>还是浑虫</p><p>是光明</p><p>还是阴暗</p><p>眼神暴露本质无疑</p><p>即便伪装的再好</p><p>也遮不住天<u>性</u></p> <p>见到天使般的你</p><p>梦想着某天</p><p>跟着你回到家乡</p><p>一个离天堂最近的地方</p><p>美的跟天堂样的家</p><p>去看看青青的草</p><p>看着羊儿<u>跑</u></p><p>去看白云轻轻地飘</p><p>看那大雁从蓝天飞<u>过</u></p><p>带着我的思念</p><p>把天涯望<u>断</u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