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婚五十年

秀玲

<h1><b>金婚留念<br>——<br>携手同行五十春<br>不知不觉成金婚<br>相濡以沫同甘苦<br>老迈浑懵尚温馨<br>昔日靓女帅小伙<br>如今垂垂老年人<br>婚姻如同陈酿酒<br>时间越老越香醇<br>世上情愫千百种<br>难得翁妪一世亲<br>问天可有回春术<br>再赠我俩寿几旬<br>百年修得同船渡<br>千年修得共枕衾<br>庆婚不摆酒席宴<br>留下俏影心中存<br>——<br> 时光荏苒,转眼结婚五十周年。<br>  我们这代人经历了太多太多……生在旧社会,先天不足,营养不良。<br>  长在红旗下,又赶上自然灾害、各种运动、票证时代、工作繁忙、劳其筋骨,苦辣酸甜尝遍……<br>  改革开放使我们的生活翻天覆地,吃穿有余、子女孝顺、精神充实、亲友和谐、时尚前沿……然而“廉颇老矣”😂<br>  我十分珍惜当下的美好和追求更幸福的机会,与老伴相携,尽量走好人生夕阳路!<br>  这次金婚是2月10号,正赶上我老母亲病重,没办任何形式的纪念仪式。<br>  五月份,女儿(及其她们的知己姐妹)带我们到影楼拍了纪念照片,留下永存——<br>我把部分照片放在美篇里,以利于保存,并分享给各位好友,见笑了!</b></h1><h3></h3><h3></h3><h3></h3><h3></h3> <h1><b>影楼工作人员给我们画了妆,穿上了民国时期的衣服,有点夸张了吧?</b></h1><h1><b>我就不在每张照片上写标注了,两个姑爷当时都不在身边,外孙在国外学习没赶回来,只有我们俩与两个女儿、外孙女小房子(丹青)参与了拍摄。</b></h1><h3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