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期生活笔录📝

金色浪花🌻🌻🌻

<p>  遇见美好,遇见文字,愿世间所有的美好都会相遇。</p>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题记</p>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/p> <h3>  一路走来,感谢生活,让我学会了遗忘;感谢生命,让我学会了成长;感谢沧桑,让我学会了坚强。</h3> <h3>  温馨一笑,孕期所有的辛苦一笑代过。满满的是欣慰,是感动。</h3> <h3>  孕晚期翻来覆去夜不能寐的日子呵,觉得难捱的时光,就这么一点点走了过来。。深夜起床吃东西,撑过难熬的夜晚,半小时过去了……一个小时过去了……虽然难受内心还是有种稳稳的幸福感。🥰</h3><h3><br /></h3> <h3>  越来越沉重的肚子,让我行动越来越不方便了。</h3> <h3>  安静的孕期生活,感觉睡不醒,平时听听歌,追追剧,时常写写文字,兴致勃勃时也给家人来个水果摆盘,不定期能品尝到孩儿爸的爱心厨艺,傍晚在孩儿爸的陪伴下出去散散步,一路笑声回荡。。。</h3> <h3>  经常有人聊起:要孩子是为了什么?传宗接代还是养儿防老?终于听到一个令人感动的答案:为了付出与欣赏,不求孩子完美,不用替我争脸,更不用帮我养老。只要这个生命健康存在,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走一遍,让我有机会与他同行一段……看完这段文字颇有感触!未来暂且不谈,但至少现在,孩子健康,我在付出,也在欣赏,忙碌也知足,生活似乎更明确了努力的方向。</h3> <h3>  我们的生活走到人生哪一个阶段,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,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,顺生而行,不沉迷过去,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,生命这样就好!</h3> <h3>  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阶段,或许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:虽然困难,却依然要快乐,并相信未来。</h3> <h3> 我们总是认为时间会等我们,容许我们从头再来,弥补人生缺憾,岂不知时光一去不复返。数年的生活变迁,是平淡的生活,却堆积成一个个精彩的故事,激活感动着真真实实我们生命与心灵,日子在不经意间悄悄远行,人生就在希望与失望中完成了成熟的蜕变。</h3> <h3>  女子本弱,为母则刚。未来要有能力让孩子,为我而骄傲。</h3> <h3>  祝愿自己,忘记该忘记的,记住该记住的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。</h3> <h3>  不计较,简单的三个字,让我突然懂得了如何去爱孩子、爱家人、爱老人成年人的世界,生活哪有容易二字?那些看起来岁月.静好的人儿,背后一定有人承担了她的一地鸡毛。</h3> <h3>  在那些我们看不见的角落,爱和理解才是一家人一起负重前行的最美音符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