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篇啊,美篇!

小妹

<h3>我于2016年3月在一个朋友的引导下发表了我的第一篇美篇。</h3><h3>在美篇的世界里,我目不暇接,美不胜收,流连忘返,仿佛刘姥姥进入了大观院,在这里有欣赏不完的精美图片,阅读不完的墨香文字。还有可以交流的美友。我很喜欢,很兴奋。尽管水平不高,精力有限,但我非常愿意把自己在生活中的所遇,所思,所想做成美篇发表出来,与美友交流。美篇成了我生活中的精神寄托,成了我生活中放不下的挚友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2017年的12月我参加了《美篇好声音》投稿活动。我的《歌声伴我快乐》被该栏目展示,成了我美篇的第一篇精华篇,非常惊喜,兴奋!通过这次活动,发现美篇中唱歌的高手也很多!</h3> <h3>2018年初,美篇成立了"圈子”把志同道合的美友聚集在一起,这样交流学习更方便。我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了唱歌,养花,爱猫三个圈子。</h3><h3>由于我的精力有限我把精力放在了唱歌方面。</h3><h3>但我不知道如何上传歌曲到自己的美篇中,有不少美友发表了把自己唱的歌上传至美篇的操作步骤,如获珍宝,非常感谢!</h3> <h3>当我犮表第一篇美篇好声音时,非常激动,在唱歌圈发布了话题,告诉大家我首次发表了《献给马兰花的歌》希望得到大家关注和指点,但圈内无一人回应,如一潭死水,我很失望,圈子起什么作用呢?</h3> <h3>我陆续发表了几篇唱歌的作品。后来发现可通过栏目投稿,被收录后即可加精,并在该栏目展示。我就投稿专题栏目,先后有6篇被加精,每次加精都很开心,激发了我的创作激情。</h3> <h3>美篇中有很多大咖,他们的水平都很高,他们的作品阅读量也很高,成千上万仍至数万。而我每次发表文章总是自己转发到我的微信群里获得一些阅读量。加精的美篇在栏目展出后会获得较多美友的阅读。辛辛苦苦编辑出的美篇一定是希望得到更多美友驻足阅读的,发表了没人看,会有愁怅之感。水平太差了吧?</h3> <h3>美友看了我的美篇后点赞,评论了,我会礼节性的拜访,发现许多阅读量不多的美篇都很优秀,我会想他们有何感想?怎么样才能在美篇这个厐大的大家庭中,让每个人能获得尽可能多的阅读量?</h3> <h3>美篇开展了每天签到得积分活动,我也在慢慢攒积分,然后参加了用积分推文章上首页。我未看见我投稿的美篇上首页的通知,结束的通知倒是看到了。告诉我获得多少点赞,多少评论。我看着这些点赞评论一点高兴不起来,评论中大多是竖一大姆指的,或是好,甚至有标点符号的,有点弄虚作假的感觉。我想这些上首页推荐的美篇都是用积分換取的吗?或都是最优秀的美篇吗?</h3><h3>推荐栏目推荐的美篇,有从微信里转发的优秀或热点作品,有的作者注名出处,有的图文全搬,作者也不作任何说明,但仍获得很高的点击量。希望推荐栏目加强滚动,以点带面,展示更多美友自创的好的作品。</h3> <h3>我写美篇评论都是看后心中有感触的发自内心的真实评论。沒有就不写。现在看见许多评论只是一大姆指,或好,或一朵花觉得太草率了。许多精彩评论我会很仔细的看。</h3> <h3>美篇在不断地完善,越变越美好。推荐栏目中经常展示一些提高广大美友编辑水平的文章,从中学到一些知识,感觉很实用很温暖。但现在推荐栏目改版后我觉得版面不清晰,不赏目,有点杂乱。而且发现栏目中的关注子栏目被隐藏了,每天的签到积分也被隐藏了。无论是阅读还是投稿,每日签到都不方便。</h3> <h3>美篇啊,美篇!因为我爱你,离不开你,所以愿意把我的感觉,想法写出来与大家讨论,看看自己存在什么问题。希望美篇越来越美!希望每一个美友在美篇中的感觉越来越好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