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的一天

春暖花开

<h3><font color="#b04fbb"><i>  今天是开启暑假补课模式的第四天,和大家分享几个补课的小片段。</i></font></h3> <h3><font color="#b04fbb">  同学们正在认真的上课!</font></h3> <h3><b><font color="#b04fbb">  优秀作业展览</font></b></h3> <h3>  利用孩子们下课时间,检查一下孩子的作业。</h3> <h3><font color="#b04fbb">  逐个订正孩子作业。</font></h3> <h3><b><font color="#b04fbb">  这个小暖男,今天让我很感动。 早上放学的时候,他告诉我,要给我带一瓶可乐。谁知下午他真的带来了,还非要送给我喝。我随口问道:“为什么要给老师带可乐呢?”他答道:“你昨天说你嗓子疼”……多么懂事的孩子啊!</font></b></h3> <h3><b><font color="#b04fbb">  教室里很干净吧!这是二年级的一名小同学,在等家长的时候,一个人自觉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!</font></b></h3> <h3><b><font color="#b04fbb">  好友送的绿萝,放到教室里,可以缓解眼睛疲劳,多看几眼,心情也好了许多!</font></b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