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篇四周年】晒晒我的美篇书,说说我的出书感想

老照片

<h3>美篇四岁了,我结识美篇也有三年了,确实是一种缘分。无意中偶遇美篇,新颖独特,丰富多彩,不由爱不释手,无形的诱惑成了美篇的一员,置身其中仿佛浓浓的似曾相识的感觉,平时个人喜欢写写点心得体会、写写人生经历或者个人喜好等等,正好此处此地正是施展之处,也圆了个人多年所求所愿,喜欢它,也成了形影难离的知己朋友,闲暇之时,把心中的喜怒哀乐作成美篇与它倾诉,它会安静地听你诉说,如果个人作品与美友产生共鸣好感,大家会给你点赞评说,假如被小美看准还会意外给你加上“精华”小红字,幸运时还有上“热点栏”、“上早茶栏”、“一周精选”、专题栏的机会,每到此时,瞬间会有一种成就感、收获感、荣誉感,也成了自己休闲时的一种幸福快乐。</h3><h3>将个人发表的一些作品整理成专辑,制作成美篇书,留作纪念,留作回忆。</h3> <h3>父亲节前夕,儿女知道我这一年多在美篇中写了不少作品,一直鼓励把作品印刷成书,并争先支付费用,于是把早先间准备的书稿在父亲节交予美篇书付印,作为儿女给自己的节日礼物。时间倒是很快,十六日下订单,二十四日快递送到家门,确实不错。心中一片狂喜,但仔细翻阅,发现不少问题,一张图是截图,结果没有修剪;还有一页作品时间不完整,缺月日期。原因付印定制下单时美篇书版面缺项严重,赶日期勉强下了订单,加之没有校样可供校验,错上出错印出了首次印书。这也为以后提供了经验,必须从自己先校好稿件,以免再出差错。</h3> <h3>年轻时就喜欢写作,在当地做了好多年的业余新闻通讯员,在省地多家报刊发表不少稿件作品,付印成铅字对我来说也不稀奇,但是印刷成书是第一次,应当很欣慰很高兴。第一次付印美篇书出了差错首先在自己没有认真审核,怨不得别人。但是我还是建议美篇书应当有个校稿修改程序,保证出来的书质量完好,出书方也应有个提醒过程,把作者疏忽之处指出来。</h3> <h3>又在整理随后的出书准备,第三辑、第四辑、第五辑准备已有了头绪,适当时机付印下单,愿今后的美篇书质量好,服务好更完美。</h3> <h3>已经和美篇结下缘分,只要还能写的动,写的出,个人还是愿意写下去。也愿美篇越办越好,美篇书越出越好,让在这里的美好时光,永远留在人生的记忆中。</h3> <h3>与美篇相伴三年来,让退休生活很充实、很美好,也给平淡的人生平添许许欢乐和期盼,感谢美篇栏目组付出的辛勤努力,感谢美友们的真诚支持与厚爱,感谢个人喜爱加入的圈子的抬爱和支持,也愿在这里结下的友情地久天长!</h3><h3> 写于己亥年七月</h3> <h3>随后印制的几本美篇书。</h3> <h3>美篇四周年新印制的《汇编第四辑》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