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相遇

晓禾

<h3>缘分就是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,就是于千万年之中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让我遇上你。</h3> <h3>怎么能忘记那样的一个傍晚</h3><h3>在那芳草鲜美的山坡上</h3><h3>微风拂过我青春的发烫的脸颊</h3><h3>我相信 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</h3><h3>让我们相遇</h3> <h3>纵然时光都已远去,与你初见的这一幕依然清晰,仿佛就发生在昨天。</h3> <h3>那是很多年以前,一个夏天的傍晚,我一个人出门走走,看路边刚种下的小树苗,它们刚刚长出嫩绿的树叶;看某一户人家门口,年轻的母亲陪着小孩在愉快地玩耍;看一辆汽车开过,还没有铺水泥的路面卷起了一阵黄沙。走到小学校旁边的一个小山丘上,这里长满了鲜美的野草,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,我抬头看着天边绚丽的晚霞,晚风轻轻吹过来,风里飘来淡淡的花香。我一个人躺在草地上,我就想这样一直无聊地躺着,什么也不做。偶尔休息一下,浪费一下时间,像现在这样虚度一下时光,也是快乐的。若是有一个人肯陪我一起虚度时光,那也挺幸福。</h3> <h3>缘分就是这么地奇妙,在你不知不觉的时候,已经悄悄地来到你的身边。在这样一个平平常常的夏天的傍晚,瑰丽的晚霞中缓缓地走来一位身材修长的男子,落日的余晖照在他英俊的脸上,那一刻,我竟然有点恍惚,似曾相识的容颜,他就是我梦中的那位少年吗?在这个开满鲜花的山坡上,我遇见了你,从此,我相信这世上真的有缘分这一回事。<br></h3> <h3>“一见中意,以后还是要再见的。见多了,爱上了,就是钟情。”我们何其幸运,遇上了一个你爱ta而ta恰好也爱你的人。</h3> <h3>我和你骑着自行车走过青青的麦田,走遍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,看透一路的风景,留下了一路的欢歌。我们有了干净明亮的小房子,有了活泼可爱的孩子,我们一起走进了柴米油盐的人间烟火里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我们也会吵架,我有时候也恨不得掐死你,一脚把你踹到天边。可也只有你愿意给我欺负愿意为我饭、陪我漫步海滩、容忍我的小脾气、逗我开怀大笑。所以,今生我想和你一起度过每一个清晨和黄昏,只想和你。</h3> <h3></h3><h3>我们一起走过,走过了沧桑的日月和流年。岁月苍老了我的容颜,你的双鬓已渐渐斑白,我依然是你手心里的宝,你依然是我眼中那位俊朗的少年。</h3> <h3>依旧与你牵手,看太阳从海平面的那头升起又落下,你的手掌,依旧宽大而温暖,你依旧在我的眼前 ,对我微笑, 一如当年,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。</h3> <h3>图片来源于网络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