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,一痕清浅

随心漫步

<h3>  七月,盛夏。窗外,阳光明灿灿,似是在用力的燃烧着,热情在天地间泛滥。待在开着中央空调温度适宜的环境里,看树犹碧,柔弱的心,薄如蝉翼。似无可诉说,却又觉在心中累积,郁结。</h3><h3> 闲翻故纸三千,轻捻,有余香袅袅。熟透于心的页码,在久未谋面的别离中,伪装为未曾深谙的晦涩。我翻飞的指尖,依旧存留在上次读时的余温里。聆听时光里渐远的声音,似不曾察觉心性里有多少变化。只是岁月的印痕,已于不知不觉中悄然烙上。</h3> <h3>  红尘浮世多缥缈,漫剪流光随梦杳。你说:红尘在莺飞草长的四月,在荷艳叶碧的六月,在天青霜寒的九月,在梦暖雪生香的腊月。然,后来却在行年的流光里如烟云般散去。与你约定在最深的红尘里相遇,最后也成为一场遥遥无期的康桥再别。</h3><h3> 或许,爱,真的如梦如戏,不必太在意,更不必为了谁去走失了自己。月落乌啼,花谢花开。离别与重逢,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折子戏。有些邂逅,是忘记;有些回首,是擦肩;有些人,注定是平行线;有些情,放手便是皈依。至此,我的文字仍然和我的情感一样真实,但愿你能洞悉这份默然。</h3> <h3>  白落梅说:最好的日子,当是晴耕雨读,观鱼听鸟,任窗外花开花落,云来云往。如此的清欢,是我心之所往。指尖慢慢划过记忆的扉页,轻轻折叠起那些磕磕绊绊的旧时,只把最美的时光铭记。</h3><h3> 夏日香气,幽然迷漫,袅绕不绝。揽一弯年华的碎影,弹一首高山流水,涂抹转念闪过却难消的心絮。许己一个微笑,任时光迤俪,流年暗换,我只守着一窗平淡如水,让一瓣心香,独留岁月静好。</h3> 盛夏深处,自渡清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