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,把你的美好给我,好么?

娜姐

<h3>图文/娜姐</h3> <h3>如火的七月,天是蓝的,云是白的,山是青的,水是绿的,七月,就这样轻盈落在我最柔软的心房。</h3><h3>我问,七月,把你的美好给我,好么?</h3><h3>然后,我把它咔嚓进了我的美篇。</h3> <h3>久久蜗居的我,在天气睛好的日子,总喜欢坐在客厅的窗台边,瞭望着容县城市的风景,抬头凝望蔚蓝的天空,望天上云卷云舒。。。</h3><h3>倾听着窗前高大苦楝树上抑扬顿挫的蝉鸣,仰起头看着蔚蓝的天空,微风吹过,那高高挂在蓝天上的浓厚白云,它轻轻在飘。。。</h3><h3>我想白云一定有着自己的目标!</h3><h3>风是它的旅行车吧?它随风飘移,朝着它的目的地慢慢前行,哪一定是个美好的地方吧!</h3> <p>浓厚的白云随着微风,在这个依然酷热的夏日里,像求学的孩子,收拾行李,亦拾起心情,连同曾经一起打包,然后回头微笑,转身离去,去追寻它的诗和远方。</p> <h3>细碎的云块,也不甘落后,追随着浓厚的白云,在这滚烫的七月,飘散在像绸缎一样蔚蓝的天空。</h3> <h3>尽管天空有时是惨淡的灰色,但只要心中充满阳光,便有乌云散尽的一天,仰头依旧还是一片纯净而蔚蓝的天空。</h3> <h3>天还是那个天</h3><h3>山还是那些山</h3><h3>水还是那些水</h3><h3>只是在这生机盎然的七月</h3><h3>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