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里雨里只为这个幸福的家

深山老林里的农夫

<h3>深山中成长的过程让农村娃懂事成熟。</h3><h3>农村贫穷落后让娃娃们早以萌发对幸福的渴望。</h3><h3>泥里田里地里坡上的辛苦劳作早以让娃娃们领悟到了生活的艰辛、不易。</h3><h3>抽空的煤油灯下歪歪不公的作业普写着我们这一代人的无奈生活。</h3><h3>放学后的忙碌放牛打猪草,除草,收棉花、晒花生玉米都是小朋友们的普通历程。</h3><h3>冬没有棉衣夏没有衬衣穿都是我们艰辛的岁月痕迹。</h3><h3>唯有的娱乐就是猪牛羊的成长陪伴历程,身背背篓,手提镰刀,都是我们成长的形象。</h3><h3>说一句实话,那时候的教室夏热死人,冬冻死人!学生班级还有一二亩地种,吃的是酸菜和吃不饱和米饭!肉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味道,只有过年来客的一两片。</h3><h3>小学的语文老师只能是照本宣科!不好意思的说一句,可能老师自己都没有读懂是什么意思😝😝😝</h3><h3>数学还好,至少老师写了一手好字,但是凶得不要不要的,打人可以说打不死你算是好的,反正我的耳朵常年都是在用鲜血浇灌!可能我特别的难管吧?夏是下河捞鱼,冬是上山捉鸟!没有我不敢干的,反正是小学校长在我读三年时就被我们全校学生给气死了,一命呜呼上了西天。</h3><h3>中学还好我和老师们打成一片成了老师的帮手,但是学习却成了大难生🤪</h3><h3>高中三年的时光真的太快了,姑娘们个个美艳如花,可是我如孙大圣对花没那么欣尝,好多男高中毕就成双成对!而我却一直是光棍子一根,呆如梦仙!</h3><h3>后来的事情就不讲给大家了!</h3><h3>人生努力就有希望,成才就有人欣赏。</h3><h3>古人说人生有72行,可我只学会了一行,那就是见稳就下手!从不梦游千里之外,但是这以是我的缺点所以发不了大财😁😁😁😁😁</h3><h3>现在的我是孩子们的父亲,我和孩子们一起成长,该玩耍时绝不谈学习,从不给孩子们压力😂老婆大人天天数落我还没有成长,老玩童一枚,我只是嫣然一笑,从不记于在心(这叫没心没肺,生活不累)😁😁😁😁</h3><h3>生活态度决定生活质量,别让气氛扰乱自己平静的心态。</h3><h3>妈妈每次来电话时我都是柔情三分,让妈妈知道我在她那里永远长不大,大事我从不告诉她自己承担,小事告诉她让她为我操劳一下,让妈妈知道儿子的存在😝😝😝</h3><h3>我是一个特别注重工作和家庭的人,喜欢付出喜欢去关爱别人,我不喜欢虚伪的人。只要让我知道我绝对会远离!</h3><h3>农村来的孩子需要的是稳重成熟、勤劳耕云!</h3><h3>我们的生活来之不易,不像城里的孩子,他们可以不工作父母留下的产业几辈人都吃不完用不尽,可我们是来自农村,没有好的爹妈,只能靠自己的双手支撑着我们自己幸福的家,家里有爸有妈、有妻有子、所以我们绝对不能倒下,再苦再累也要继续加油向前,干不死就要往死里干,这里决心以是雄❤️!</h3><h3>风里雨里只为这个幸福的家这就是农村孩子们的平静需要😝</h3><h3><br /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