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神州数码青海大环线摄影团之青海湖的朝霞

孙钦团

<h3>早上五点半准时出发去青海湖拍日出 说实在的 我对能不能拍好没有信心 因为去年的日出给我留的印象很一般 所以本次也是感觉戏不大。</h3> <h3>到了湖畔,人也不多,显得冷冷清清的。看到天空的云彩,用手机拍了两张测试,感觉会有朝霞,心里踏实了很多。</h3> <h3>我正在拍着野鸭子,无意中一转头,天空已经红了,弄得我猝不及防。赶紧跑到相机那边,调整相机参数,调整滤镜,紧张的拍了起来,心里还是砰砰跳。</h3> <h3>青海湖的朝霞 真的震撼人心。已经好久没有拍到这么壮观的朝霞了,我用前面的经幡和人群做前景,效果还是相当不错,更加显示出青海湖的浩淼无边。</h3> <h3>太阳升起来了,给整个湖面镀上了金边,好看极了。</h3> <h3>朝霞与太阳同飞,秋水共长天一色。哈哈 我给改词了,学好中国古诗词很重要啊,要不然关键时刻掉链子</h3> <h3>比较满意的一张片子</h3> <h3>咸水湖畔的倒影格外清晰,好像表面有一层油。</h3> <h3>敖包在蓝天下 显得更加气势磅礴</h3> <h3>注重光影效果,摄影是用光的艺术。吃过早餐后,就要赶往茶卡盐湖,中国的网红打卡圣地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