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心聚力迎督导 务实求变促发展——记盟教育局督导组莅临兴安盟幼儿园督导检查

美友14611772

<h3>  如火七月,烈日炎炎,盟局督导组和盟幼全体职工亦投入工作,热情不减。7月9日上午,兴安盟教育局督导组董杰科长、白雪峰主任、刘淑春老师、金润花老师、乌云老师及教研室白璐老师莅临我园进行学期督导检查工作。</h3> <h3>  首先在我园多功能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。会上,刘新宇园长代表幼儿园对督导组一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,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报告,教职工们通过手机扫码,填写了民意测评问卷。</h3> <h3>  会后督导组在我园领导班子及档案整理教师的陪同下进行档案查阅,对我园党的建设、民主管理与依法治校、教学管理、队伍建设、学校安全、教学资源利用与信息化建设、体卫艺工作、教育扶贫、校园文化建设、德育工作、特色发展性工作、奖励与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。</h3><h3> 检查中,督导组对我园所做作的各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,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,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,为我园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,使所有参与人员受益匪浅,收获颇多。</h3> <h3>  随后督导组一行还对我园前后操场、各功能活动室、各班活动室、大型玩具等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实地查看和指导。</h3> <h3>  此次督导检查中,盟局督导组通过听、查、看、访等形式对我园办学水平进行了综合督导评估。我园也在迎检中及时发现了党的建设、教育教学、队伍建设、特色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,对我园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。我们将重视督导组的建议,秉承一贯的优良作风,从细节上做好工作,扎实推进我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。</h3><h3> 相信在盟局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,在盟幼教职工的齐心奋进中,兴安盟幼儿园一定会稳中求进,谱写新篇章,再创新辉煌。</h3>

我园

督导组

督导

工作

教职工

兴安盟

检查

幼儿园

老师

活动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