邻居家的小狗

南巷清风

<h3>我正在吃中饭,今天的午餐格外丰富,但是缺少点乐子。于是,我便决定吃完饭去看望看望邻居家的小狗。</h3> <h3>知道我为什么要偷偷地拍吗?因为如果正点拍,它们可能就会发现我,我和它们相处的时间又不多,要是让它们看到我。它们就会使用它们的技能一咆哮,到时候,我的耳朵可能就会受不了。从植物的缝隙处看它们,长是长得不错,就是脾气不好。但是你瞧它们都多么神气,又多么可爱,一个个昂首挺胸,神态自若,好像时刻守着家门,不让坏人入内。于是我决定和它们近距离接触。</h3> <h3>看这只狗,多么可爱一白白的手,像披上了件白大褂,在微风的吹拂下,格外帅气。再瞧瞧它的眼睛,像两个大葡萄在玉盘里溜来溜去,水汪汪的,真是太可爱了,就是总爱在若无其事的时候大喊大叫,叫声还十分尖锐,吵得人头都大了。希望它能早点改掉这个缺点。</h3> <h3>你以为他们家只有一只?不!还有一只,看!它正趟在笼子里,好像在伸懒腰,看它身上那棕色的毛,让它更加威武了,还有那双大耳朵,像两个拨浪鼓似的不停的摇动着,它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我,这眼神中透露着一股杀气,仿佛我再不走,它就要开大招了一般,吓得我赶紧跑回了我的家里了。</h3> <h3>但是因为它们,我们这条街上一个人都没有。这就是邻居家的小狗,你们喜欢它们吗?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