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夏至日

༺失༒忆༻

<h3>时光流逝,转眼间已经要毕业了。你我的校园时光将会成为过去,你我将会走到人生旅程的又一个拐点。朝夕相处了多年的同学们,在这个时候,带着自己的理想和追求,奔赴了不同的方向。亲爱的同学们,愿你我不负时光,不负曾经,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,走好自己的人生。</h3> <h3>老师,能不能约个时间,把高考的卷子讲了吧,还是那间教室,那群人,这一次,我们允许你拖课。</h3> <h3>时光在流逝,我们也在一天又一天成长着,但是分离的日子也近了。如今,面临毕业,我只想说,我们是好朋友,永远都是。</h3> <h3>毕业了,让我们挥挥手再见,说一声珍重,道一声祝福</h3> <h3>毕业了,感谢曾经美好的时光,愿你我彼此珍藏真挚的友谊,愿你我各自前程似锦!</h3> <h3>曾经,你我披星戴月苦奋战;如今,你我各自奔赴前方,愿一路顺风。</h3> <h3>时光在流逝,我们也在一天又一天成长着,但是分离的日子也近了。如今,面临毕业,我只想说,我们是好朋友,永远都是。</h3> <h3>岁月带走了时间,却带不走我对你们的思念。毕业了,愿你我不负曾经,愿你我还记得彼此的友谊。</h3> <h3>毕业了,面对多年的同学、朋友。许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,有些人这一辈子,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见面了。</h3> <h3>亲爱的同学们,我们相逢在陌生的时候,却分离在熟悉的时候。明天开始,我们就要各自奔赴自己的未来,请记得,曾经有你有我有我们。</h3> <h3>最后一次,坐在空荡的教室里;最后一次,抱怨着小山般的作业;最后一次,和你一起放声大笑,一起慨叹青春与梦想。明年夏天,这里依旧坐满了人,可惜不是我们。</h3> <h3>.那一年,他们含着泪笑着说再见,却依依不舍;这一年,我却道不出再见,却泪痕满面。</h3> <h3>.这教室里面每一个用淡漠表情掩饰期待和兴奋的孩子,每一个自以为站在比同龄人高出一大截的平台上的佼佼者,每一个充满了各种期望和目标并志在必得的未来赢家,三十年后会是什么样子呢?——八月长安《最好的我们》</h3> <h3>梨花谢了春红,岁月太匆匆。倏然己成过客,唯愿总相逢。</h3> <h3>所有的离别,都是一个伤感的句子,只是人们都希望离别不是句号,而是破折号,指向一个带着笑容的温暖明天。——伊北《熟年》</h3> <h3>三年的时光虽然很短暂,但回头看看走过的路,有曲折的一段,更多的是平坦。舒畅感觉。人生路上有成功。也有失败,请相信“有志者事竟成”。</h3> <h3>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,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,被我们遗忘了。</h3> <h3>.毕业典礼是很重要的纪念,真正的青春就此告别,从此之后天涯海角,再见面的时候可能已经青丝变白发,甚至有些人再也不会相见。</h3> <h3>离别不是结束,而是美丽思念的开始;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;送君千里,当需一别。</h3> <h3>.毕业就是一窗玻璃,我们要撞碎它,然后擦着锋利的碎片走过去,血肉模糊之后开始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。</h3> <h3>每一次的离别都在夏天,明明是最火热的季节,却承载着最盛大的离别。</h3> <h3>一开始青涩懵懂的我们,总以为毕业还很遥远,总以为时间还长,可是,真的毕业了,转眼身边的人都已各奔东西,才发现,原来一转身,便已是一段青春。毕业季,承载着太多的不舍,太多的留恋。毕业季----不说再见,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时光里,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。</h3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><font color="#167efb">芳华谢尽;暗香残留,且行且远的岁月,早已定格了沧海桑田的一个转身。只是,那份刻骨铭心,萦萦然穿过了流年,在记忆中依然鲜活如初见。</font></i>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