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度红尘风和雨

一枪血

<p style="font-family: -webkit-standa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26, 26, 26, 0.301961); -webkit-text-size-adjust: auto;"><br></h3><h1><b>一想起你:深夜无法梦去,不是得了失眠症,也不是寂寞,是怕我的余生陪不到你的花落。</b></h1><h1><b>一种幻想挥之不去:今夜,也许你会披着月色而来——又是一番无悔的相遇。</b></h1><h1><b>假如:我的眼睛看不见缓缓天边</b><b>东逝水的黄昏;眼里不现烟花浪漫的河畔;心海没有酒过不眠的午夜,我就明明的醒着。</b></h1><h1><b>假设:春风不带来花的消息;没有风落梨花一地凉;彩云不捎锦书来;再浓的云雾,也不带一滴的雨水,我就苦苦的等。</b></h1><h1><b>倘若:荷叶不再滚水珠;芙蓉还有一瓣馨香;荷塘依旧被月色淹没……</b></h1><h1><b>我还是不放下,十指相扣的你。</b></h1><h1><b>巫山云雨蒙蒙,也散;长江远去,还走。唯有曾经驻足心头的曾经——停留。几度悲与喜,推开窗,沙沙的风,潇潇的雨……</b></h1><h1><b>“青花开在红尘里,冥冥之中我会遇见你,种下万树繁华美丽,红颜白发我都守着你……”</b></h1><h1><b>就这样:唱着一首老情歌,喝半盏午后的热茶,还没来得及端起黄昏的酒杯,你就将我吻醉……</b></h1><h1><b>你在地角,让我怎么能静心走天涯……</b></h1><h1><b>我的嘴,你却不容我说话,如此的霸道,让我怎能游走江湖,又如何放得下……</b></h1><h1><b>风来,我不会替你全部挡下,让和煦的风舒展着你的情怀;雨落,让它先湿透我的身体,再掠过你的衣襟,细雨绵绵缠绕着你的秀发,是我的诗意。</b></h1><h1><b>我的人生,经历了几多风雨。是呀!红尘之中还有几度春秋呢?余路有你,依然是我的不舍、再累也不会解脱、抛弃。</b></h1><h1><b>放心!再亲近、可以屏住暂短的呼吸,也要保持彼此之间心跳的距离……</b></h1><h1><b>你说:既然傻傻的为我停下了脚步,就会狠下心来,陪我不问前方是否崎岖的路。青山不改的在;绿水长流的走下去……</b></h1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