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无言,往事如昔

知秋

<h3><font color="#010101">邂逅,是你我前世虔诚的菩提;错过,是你我今生要还的果……遇见也好,过客也罢,都是宿命,顺其自然总好过委曲求全。恋恋不忘折磨的是一个无辜的灵魂,耿耿于怀错杀的是一个被时光眷顾的激情。缘生缘灭,也许有红尘的安排,但跳不出你的冷漠。所以,流年、我认命,过往,我臣服。</font></h3> 这个夏天,风云激不起碎月的半缕兴致……用一个夏天祭奠你我流年,够了吧!此去经年你我不再曾经,也许,你是阳光里最深的光芒,我是蟾光里最静的黑暗,也许,你是世间清高优雅的风云,我是被时光、被故事折磨的碎月……。<br><br>静夜蝉鸣,皎月缠绵,爬上眉梢的是你的柔情;沉浸眼眸的是你的承诺;流连嘴角的是你熟悉的温度;牢攥指间的是你昔日的温柔;回荡耳畔的是你专属的喃喃细语;氤氲灵魂的是你无关风月的我的岁月……我可能在思念,思念那个让我痛彻心扉的人,追忆那个让我遍体鳞伤的人,回忆那个让我用尽生命去爱的人,最后还是冷漠离开的人。<br> <h3><font color="#010101">爱上你,我熟悉了寂寞。遥远的距离,执着捂热了季节却捂热不了你。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我百感交集。无数个深夜,我撕心裂肺;无数个日子,我颠沛流离;无数个委屈、含泪强颜欢笑;无数个伤口一个个慢慢抚平……</font></h3> 千回百转的等待,终是被岁月覆了一层淡淡的惆怅。遥望,满是落花的尽头。你,已不在我的眸光之中。<br><br>是因为太遥远?还是因为时光不堪剪?那万千繁华的盛放,或许只是一场无人喝彩的独角戏。戏里戏外,倾尽我一个人的清欢。<br><br>念,在滚滚红尘中飞扬。有些等待,不需要太多揣测。有些感情,不需要太多承诺。所有的结局,会在尘埃落定的那一刻明了。所有的梦幻,会在花开的那一刻成真。<br> 如果,有一天,你已厌倦山水的漂泊。那么,那么就在我为你装帧的书卷中停下来吧。熙熙攘攘的人群,无法像我一样,慎重将你收藏。<br><br>你看,岁月的枝头,繁花点点。那是,我在生命的素笺上,为你铺陈好的诗情画意。<br><br>如果,有一天,你找不到来时的路。那么,那么就沿着风铃的清音缓缓归来。外面的精彩,也许背后都隐藏着太多的无奈。<br> 你听,浅浅风里,深情的呢喃。那是,我在逝去的流年里,为你种下的晨钟暮鼓。<br><br>等待,穿过万水千山,在我刚沏的一盏清茶里晕开。素心淡然,看翠绿的叶,为我绽放最美的姿态。还好,我还拥有流年里最美的风景。<br><br>天涯,咫尺。切切的温柔里,只剩下无怨,无悔。或许,是因为爱过,就拥有了一颗慈悲宽容的心。落花无言,人淡如菊。岁月无言,往事如昔!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