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为您加油的人

小草(拒收红花)

<h3>  听着蛙声、蝉声、叫蝈蝈声,浓浓乡土情点缀着美丽夜晚,我又看到了燃放的烟火,如今城市里绝对禁放。不甘寂寞的蚊子乘机骚扰,时而叮咬着你,让人痒痒的难以忍耐。我又沉浸在笔耕中,因与时间达成默契,又到了加油写微的时辰。</h3> <h3>  每到夜深人静时,是我平心静气,舒发自己所思所想好时光,一天的心情会流淌字里行间,其背后的精彩是告别今天的昨天,迎来昨天的今天,成了把握今天最先努力加油的人。</h3> <h3>  子夜时分,我按惯例发微至朋友圈,以期待明天的今天到来,让朋友们分享心智成长中的那份快乐。当我看到早晚都有人为小草点赞发评论,真的好感动。在这种被人鞭策鼓励氛围中,小草能不鼓劲加油吗。</h3> <h3>  疾风劲草,小草加油!在步入新时代奋进的征程上,撸起袖子加油干。小草无论是白天,还是黑夜,无论慢慢在走,还是快捷奔跑中,小草总有人关爱地助推着,热情鼓劲加油。</h3> <h3>  作人,作文,以品为主。一个人进步,离不开为你加油的人。小草说了多遍“加油”,你可知晓这两字的典故吗?俞新宝老师真是用心,发了《加油》给小草,默默地关心支持帮助着,是为小草成长子夜加油的人。</h3> <h3>  话说“加油”,今日才知由来。嘉庆年间,有一举人张瑛一生为官三十余载,他最为重视教育事业,每到午夜交更时分,他都会派两个差役挑着桐油篓巡城。如果见哪户人家有人在挑灯夜读,便去帮他添一勺灯油,并且送上鼓励,这就是“加油”的由来。而张瑛的儿子就是晚清中兴四大名臣之一的张子洞。</h3><h3>  </h3> <h3>  有时候一句话的点拨,往往会影响你一辈子都有可能。感恩为你加油的人,从俞新宝老师身上使我学到很多宝贵的东西,他无愧为中国首届范长江新闻奖和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得主、首届上海市慈善之星、上海市十佳记者。</h3> <h3>  漫漫人生路,一路都是景,而你看到前行的更美风景,更是离不开助你一臂之力的加油人。加油,不停地加油,加足马力勇往直前。</h3> <h3><br></h3><h3>  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