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喵星偶遇在夏季

徜徉

<h1>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昨晚在路边见到一只正惊慌失措、四处张望的小猫。我对它叫了声:“喵喵。”它立刻朝我跑了过来。随后我在前面走,它就紧随其后,就这样一路走着。走在半路时出现了一个陌生人,它站在原地不敢向前,我也停下了脚步,等陌生人走远后,我再向前走,它再快步跟上,它走走停停,警惕地四处张望。我干脆抱起它朝小区走去,很快就到了小区,这时路上行驶着汽车,强烈的灯光照了过来,它挣扎着要下来,我只好把它放下,还好它始终紧跟着我,我本想把它带到投放猫粮处(我每天投放),可这时出现了它的同类,不知它们是怎么交流的,随后就不见了它的踪影,无论我怎么唤它。唉!它不怕人类却怕猫类。但愿它能找到猫粮投放处。</h1><h3><p style="font-family: -webkit-standa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26, 26, 26, 0.301961); -webkit-text-size-adjust: auto;"></h3></h3><h1>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昨晚的经历勾起我以往的回忆。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26, 26, 26, 0.301961);">那是2015年6月26日的下午5点时分在一扇大铁门前遇到了一只猫,它脖子上套有一个粉色的项圈,一双呆萌可爱的大眼睛,具有强大的吸引力要让你把它带回家,就这样第一只猫来到了我家,当然还有一波三折的事在后面。一进家门男主人看见猫就立刻喝道:“家里不准养猫,从哪来回哪去。”先不管去与留,吃饱肚子是首要。刚好有一盘红烧虾,拿了几只放到一个小碟子里,它立马一口一个吞了下去,估计饿了很久。吃饱后再次把它带回原处,本想它是从铁门里出来的,我把它从门缝推进去即可。事情完全不是如此,它根本就拒绝进入,你越往前推它,它就越往后退,只好作罢。它此刻生怕被丢下,小小的猫头不停蹭着我的腿,小乳牙还咬着我的袜子。好吧!我明白它的用意,再次带它回家,这就是第一只猫到家的经过。</span></h1><h1>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2017年6月30日晚8点我正行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右手跟猫爪相碰,我猛一回头看到身后一只猫正蹲立不动,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,好,那就带你回家。这是第二只猫的到来,非常巧合的是跟第一只长得极其相像,好似亲兄弟。</h1><h1>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2018年8月18日晚8点在公园见到一只刚出生的小奶猫。唉!内心是不想收养的,可是出于无奈不得不养,因它就像一根风中摇曳的蜡烛,随时可能熄灭。就这样它成为我家第三只猫,也是唯一一只从一出生就养起的猫。同时亲身经历了先是用针管喂,两天后用奶瓶,十天后就会吃猫粮的整个养育过程,着实惊叹它的成长速度之快。</h1><h1>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同是在夏季跟三只猫的相遇,是我吸引了它们,还是它们吸引了我,哈哈,来自相互的引力吧!</h1><p style="font-family: -webkit-standa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26, 26, 26, 0.301961); -webkit-text-size-adjust: auto;"></h3> <h3>老大叫夏至</h3> <h3>老二叫夏雨</h3> <h3>老三叫夏天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