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馨园”之美丽相约

涅槃

<h3>  时光总是那么匆匆地流逝,我的“馨园”转眼已经两岁了!小小的30平米的露台,在我的精心打造下更加丰腴绚烂。</h3><h3> 现在就开始我的“馨园”之旅吧!</h3> <h3>  一月,寒冬腊月大雪纷飞的季节,不怕冷的“角堇”、“铁筷子”、“葡风”依然美丽绽放,让我看到了春的希望!</h3> <h3>  二月,阖家团圆的日子里,亭亭玉立的“朱顶红”和冰清玉洁的“水仙花”开啦,给祥和的新春佳节带来了甜美的气息!家里的亲人们都说美丽的“猪猪”太好看了,如果不是它的阵阵花香还以为是假花呢!</h3> <h3>  三月,春的脚步慢慢的近了,各种球根开始爆发!粉的、白的、紫的都是我喜欢的颜色,只嫌地方太小,体力不济,否则我会种更多喜欢的品种。</h3><h3> 各种颜色的球根搭配不同风格的容器真是美美哒!呆在花丛里,它们仿佛在对我说~亲爱的主人,我们这么美,我们也要拍美美的照片!</h3> <h3>  白色郁金香一定是我的最爱之一!哈哈,在花花面前我的最爱太多了!</h3> <h3>  卖家发货标错了名字,导致颜色有点杂乱,哎呀,反正无论怎样排列都抵挡不住你们的天生丽质!</h3> <h3>  “法国香水”也是早春最早开花的,微风中带着阵阵的清香,真是名副其实的香水哈!</h3> <h3>  最美的季节终于来了,各种花儿竞相绽放!我每天的任务就是拿着相机拍拍拍,要留住你们最美的样子。</h3><h3> 每天徜徉在花海里~你对着我笑,我对着你笑!你为我精彩,我为你绽放!我陪着你成长,你陪着我努力的活着!</h3><h3> 多么希望春天的脚步能慢一点再慢一点!</h3> <h3>  各种造型的挂盆随手一挂,挂在哪里都是一幅画!</h3> <h3>  “毛地黄”组盆像不像齐天大圣的头冠,放在角落里也不错👍</h3> <h3>  谢谢亲爱的“嫣儿”强塞给我的“伯爵夫人”,实在是太美啦!从冬天的一根枯枝条到春天的一百多朵花,你给了我太多的惊喜!要不爱你,这是不可能滴!</h3> <h3>  今年的绣球调蓝失败,粉色的你们也很美啊!</h3> <h3>  养了三年的超级大球球,开花时直径超过50公分啦!明年必须继续养起!</h3> <h3>  叶子上和蜘蛛网上的露珠拍出来也是那么的好看!一颗颗晶莹剔透,像极了花儿的眼睛!</h3> <h3>  花园里怎么能够少了你们呢?你们是花园的精灵,也是花园的守护者!</h3> <h3>  自己的花园必须和宝贝一起留下美美哒照片!谢谢好友“嫣儿”拍照,亲爱的辛苦啦!</h3> <h3>  自从爱上了种花,从此我的生命变得更加的精彩!</h3><h3> 自从爱上了种花,让我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!谢谢你们的陪伴!</h3><h3> 从此生命不息,种花不止!</h3>

馨园

种花

美美

绽放

亲爱

你们

球根

花园

美丽

颜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