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花盛世……

空谷幽兰

<h3>天然绿色屏障下的花蕾,分外娇羞……</h3> <h3>夏日的荷花,看上去给人一种雍容大气的感觉,从远处就能闻到荷花淡淡的、甜甜的清香……</h3> <h3>错落有致,层层叠叠的荷花,香气更加袭人……</h3> <h3>是莲装饰了你的窗子?还是你装饰了我的梦……</h3> <h3>独树一帜的荷花紧紧的依偎着碧绿滚圆的荷叶,在阳光的沐浴下,显得更加雅洁、妩媚、清秀,真是可爱极了……</h3> <h3>你争我艳,相互媲美于亭亭阁楼前……</h3> <h3>荷花柔的似棉,静得若水,但烈日不能使其枯萎,风雨不能令它折腰……</h3> <h3>我们爱你洁白无瑕的外表,爱你那坚强不屈的精神,爱你那圣洁的灵魂……</h3> <h3>千里姻缘一线牵……</h3> <h3>荷花柔滑的表面透着亮丽的光泽,花瓣条索纤纤,给人一种柔美的感觉……</h3> <h3>荷……犹如一副层层分明的色彩斑斓的水彩画,清晰、明朗、秀丽、又朝气蓬勃;它是我的诗、我的梦、我的憧憬……</h3> <h3>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荷花别样红……</h3> <h3>前世多少次的回眸,今生才能与你相逢……来生,愿做一叶莲……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