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步~卧龙甘海子牧场

<h3>七月的第一个周末,在成都这座仲夏七月几乎被闷热和细雨攻陷的城市,生活的琐事烦闷得让人窒息感渐增。那句很流行的,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也在不停的诱惑我想野的心。凑巧前几天有朋友在我们私属的群里,调侃说,诗和远方,就在前方。更让想放空的我,蠢蠢欲动,于是答应死党菌子的邀约,和我们蜜团的专属摄影师老二,跟着菌子,随户外团体徒步卧龙甘海子。。嘿嘿通告里介绍是二颗星⭐,距离在我们可以完成的范畴。。。我一直是个好跑撒野型的主,菌子这几年的好跑指数早已经超过了我,所以我们二个问题不大。就是比较养尊处优,出门都是车带步的老二,心里有点打着小鼓,但经不住蜜蜜们的鼓励,勇敢追随🏃。我们不为别的,就为卖家通告里甘海子牧场的,蓝天 白云 牛羊成群,正值盛花期各种我叫不上名字的花儿草儿。。远方的一切仿佛都在强烈的呼唤着我们去亲临宠幸。</h3> <h3>一车加长大巴的人,在晦暗的黎明,浩浩荡荡,满心期待叽叽喳喳出发,路不是太远,却越走越忐忑,已经驶进山里,蓝天没有看见,细雨却时不时的间断随行,到达目的地,下车时,还好雨打住了,我们心里的小确信又满满了😜</h3> <h3>我们意气风发,冲在徒步队伍的最前面</h3> <h3>一路的美景,让菌子和老二手舞足蹈,哈哈</h3> <h3>沿途已经被花儿勾魂的我,依峭壁而立 ,仍花晕染。。</h3> <h3>狂晕,开始下雨了,菌子的男神建议站在峭壁等等大部队。。。</h3> <h3>哈哈,行进途中,队友们的剪影。。是不是很养眼。。</h3> <h3>满目山河青翠并非空念远,至少冲淡了天空的晦暗。</h3> <h3>悄悄透露。。。老二心里已经走的打鼓,准备搜寻代步的摆渡车车了。。。。耶耶耶!</h3> <h3>摆渡车也只能让我们投机在半山腰,剩下的路,依然需要独行。。。</h3> <h3>此时的我们,刚刚吃了带的便餐,大家劲头十足,一边拍照一边玩笑步步上攀。。</h3> <h3>下雨了,原始牧场的山路,供游人避雨的设施完全没有 ,二蜜同志,艰难跋涉中。。</h3> <h3>我还好吧,许是心里装着满山跑的奶牛,累的感觉还没那么明显</h3> <h3>路越来越泥泞 雨越来越放肆,坡越来越陡,风景也越来越更撩人。。菌子和她的男神已经腻歪成连体人了。。她们二人搂搂抱抱向前,不多时,就消失在山林里🏃🏃👫✨</h3> <h3>就在这里,掉队的我们在森林里拍了一张穿透光的背影。。哈哈容颜色驰,背影杀😏</h3> <h3>细雨的缠绵,山路的极度泥泞,也阻挡不了我们坚韧的向上攀登!</h3> <h3>😁😁😁心心念念的牧场,终于在我们的体力耗尽的最后一刻,瞬间视野放宽,陡坡消失,甘海子牧场如头笼轻纱,占据了我的眼帘。。。</h3> <h3>这就是传说中的甘海子,虽然没有看见奶牛在草甸上散步,但在细雨菲菲的山巅放眼,所有的疲惫都值了。</h3> <h3>站在高处远眺,灵魂已随美景出窍。</h3> <h3>风雨留恋的目光,打湿了牧场的花花草草,快乐如我,让初心在牧场肆无忌惮的释放舞蹈</h3> <h3>再美的旅途也有一个点告别。。旅行的生命,从来都是在安静中领悟。岁月无恙,最美如我们,虽然此次徒步我们这组走得很投机,但我们淋着雨,忍着累,拖着疲惫,咬牙坚持😎 😎 😎 ,登顶。。奇迹的是。。。。。除了牛粪,剩下的全是风雨和人影。😏😎意外的是那些离离原上草和花儿醉人的风姿,让这场没有蓝天和阳光作伴的雨中徒步,令我们体会到了大自然另一种罕见的风雨打湿的美。。一直相信所有的遇见都有缘由,犹如这场细雨里疲惫的欢心。bye~甘海子,愿我们下次拜访时,你的高山草甸,山花烂漫皆已葱茏入夏,用通告里的盛世美颜与我们再聚!</h3> <h3>爱你们我的死党,我的蜜🌹🌹🌹🌹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