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妈的计算机

南巷清风

<h3>人人都有自己的计算机吧,我妈也有,不是你们那样的科学计算机。这种计算机现在应该被称为“老古董”了吧。我还是建议我妈换一个,因为毕竟这样的计算机不符合她的气质。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。</h3> <h3>看!我妈正在算账呢!被我逮着了。她多么认真!好像生怕算错了一个数字。他的手指在计算机上不停的滑动着,看上去就十分娴熟。看看她的头发,在电风扇的吹拂下,向南飘飘,向北飘飘,仿佛跳起了优美的舞蹈,让我妈顿时变得霸气起来。让我来带你们走近看一看吧。</h3> <h3>看这个零是不是格外的别致呀。这是被我妈按出来的。一看就是这几年生意很好。才把这个零按得少了三分之一。也许不久后。这个零就会被我妈给按消失。到时候我们就发财了。</h3> <h3>如果我不告诉你,你知道这是 + 吗?你能够猜出来吗?他是不是已经消失在这个键盘上了。这让我想到一句名言警句: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。 +都被按没了,想必我妈一定按了许多年了。看来这几年收入不错。</h3> <h3>这是计算机中最明显的地方,看到没?它已经发黑了,一看就是身经百战,应该和我妈并肩作战很久了,如今它竟然还在我妈身边。帮助我妈计算许多算式,节省了许多时间。真是太不可思议了!</h3> <h3>这就是我妈的计算机。你们觉得怎么样?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