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碑的力量!

美篇书

因为朋友的推荐,我开始用美篇写文章,并且打印成美篇书。然后就越来越喜欢,现在已经印了好多本了。我经常把美篇书展示给朋友们看,他们也都特别喜欢,然后大家就互相点评文章,一起修改,一起出书!赶上美篇印品邀请有奖的活动,我还能收到奖金,朋友们用券印书也更便宜,真是一举两得! 改版后的美篇印品入口,在我的-右上角打印文章。进入商城首页就能看到“邀请有奖”活动,就把活动链接分享给朋友们,让他们也来打印,邀请新朋友打印书,你就能获得3-10元现金红包,新朋友还能领取价值288元的打印优惠券呢! <h3>在美篇app的钱包里,不知不觉已经攒了这么多余额了,有赞赏的、还有参与活动的。通常我都用来打印美篇书了,印书的话,余额可以直接抵现金!</h3><h3><br></h3><p style="font-family: -webkit-standa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26, 26, 26, 0.301961); -webkit-text-size-adjust: auto;">好东西当然应该分享啦!更何况大家都喜欢,这就是口碑的力量吧!而且邀请新人越多,奖金越多,单人奖金上不封顶,总奖金50万发完为止!现在就点击下面黄色按钮,去美篇app印品商城,邀请好友印书,参与活动吧~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