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毕业季】青春不散场——依兰县第一小学六年一班

阳阳

<h3>仲夏蝉鸣游子意,木棉花开毕业季。</h3> <h3>班主任(肖老师)寄语:</h3><h3> 致:2013——2019届“鸿鹄班”,我的小鸿雁们!</h3><h3> 亲爱的的孩子们,此时此刻,老师心中有太多的感慨与不舍。首先,向圆满完成小学学业的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!六年里,我们共同创造了一个非常优秀的班集体“鸿鹄班”,小学毕业,这不是终点,而是人生的新起点,你们每个人都是老师心中最爱的孩子,愿你们“鸿鹄志远,天道酬勤” !是雄鹰就展翅飞翔吧!飞向属于你们的天空!无论你们走的多远,我的心永远和你们连在一起。</h3> <h3>左(英语老师马老师)中间(班主任肖老师)右(语文老师卢老师)</h3> <h3>朋友相会再别离,别离再相聚;秋风吹旷野,一期只一会。我会珍惜你我的友情,更期待相会的时刻。</h3> <h3>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;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。</h3> <h3>毕业季节,愿我们的友谊永远不散。</h3> <h3>阳光会走,花儿会谢,唯有你我的友谊才是永恒。</h3> <h3>天道酬勤,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,愿你们日夜勤奋,早日成才!</h3> <h3>亲爱的老师,我即将离开这所母校,离开你,心中有许多的不舍,我和你共同生活,共同学习了六年,但,我感觉六年时光太短了。老师,我不会忘了你,因为是你让我成长,让我懂事。</h3> <h3>毕业了,相机“咔嚓”响起的时候,我们嘴上笑着喊“茄子”,心里却在默默跟过去告别……</h3> <h3>2013入学,2019毕业!</h3> <h3>六年级</h3> <h3>小学毕业最后一节语文课</h3><h3>内容:听写全班同学的名字</h3> <h3>五年级</h3> <h3>四年级</h3> <h3>三年级</h3> <h3>二年级</h3> <h3>一年级</h3> <h3>课桌留下了回忆,粉笔写下了思念,黑板记录了情谊,教室珍藏了日记。每次回眸不是擦肩而过,而是彼此珍惜,毕业快乐。</h3> <h3>七月天空晴朗,毕业钟声敲响,不舍可爱的同窗,难忘尊敬的师长,作别熟悉面庞,迈向成功殿堂,踏着前进的曙光,迎接明日的辉煌!</h3> <h3>——卢老师 寄 语 —— </h3><h3>亲爱的孩子,你们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,你们面前条条道路绚丽多彩,成长的脚步,是让你们获取光明的未来,记住每一位同学吧!因为他们将永远是你们的好伙伴;记住每一位老师吧!因为他们将永远是你们的朋友,聚也不是开始,散也不是结束,同窗数载凝聚的无数完美瞬间,将永远铭刻在你们的记忆之中…</h3> <h3>出镜:依兰县第一小学六年一班全体师生</h3><h3>摄影师:飞翔 甘铁维等</h3><h3>文字编辑:田郎旭,教一丹,李明鸽,高德灏,李铭等。</h3><h3>审核:肖银翠 卢阳</h3><h3><br></h3>

老师

你们

毕业

鸿鹄

小学

六年

永远

不舍

天道酬勤

亲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