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看越好笑,笑后勤思考。

草原歌王

<h3>上联:活一岁,老一岁,岁岁为儿为孙辈;下联:干一年,累一年,年年出力又出钱。横批:奉献余热。——中国式父母</h3> <h3>你大哥,你大叔,你大爷——男人老去的标志</h3> <h3>家长们真够虚伪的,孩子们最没兴趣的活动,偏偏起个名字叫兴趣班。——孩子们不容易。</h3> <h3>五险一金:五险是脱发风险、开除风险、肥胖风险、大病风险、单身风险。一金是一颗金子般奉献的心。——全新解读</h3> <h3>我对鱼说:来上岸吧!辞掉你手中的工作,在旅游中升华自我,告别那水中的污浊,让天空净化你的灵魂。鱼🐠对我说:如果我信了你的心灵鸡汤,今晚我就会变成鱼汤。——一针见血</h3> <h3>多一分远见,就少一分刺激。——真知灼见</h3> <h3>有钱能使鬼推磨。以前看到这句话,我觉得以后我就是那个有钱人,现在我只想做个鬼。——缺钱</h3> <h3>安慰朋友的四字箴言无非就是:喜欢就买,不行就分,多喝热水。早点睡觉。唯有朋友说自己好穷时,你只能回一句,俺也一样。——事实如此</h3> <h3>理想中的婚姻状态,非你不可;实际上的婚姻状态,是你也行。——理想与现实</h3> <h3>古代花木兰代父从军,东市买骏马……今有肥宅本人百余斤,左街买炸鸡,右街买汉堡,前街买奶茶,后街买薯条。——古今有别</h3> <h3>有钱女人看鞋,风流女人看指甲,性感女人看香水,气质女人看手表,拜金的女人看包包,贤惠女人看饭菜,浪漫女人看睡衣。——看完后我好像不是女人</h3> <h3>裤子改上衣,提拔使用。男装改女装。交流使用。襪子改帽子,一步到顶。背心改胸罩,虽然是平调,位置很重要。</h3> <h3>2019-7-8搜集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