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待在变老路上的自己

馨玉

<h3>很久没有写文章了,第一是因为最近工作比较忙,没有大块的时间静下来思考;第二感觉近来大脑一片空白,没有任何灵感。以前听别人说,凡是搞艺术的,无论是绘画、舞蹈、写作等都要有灵感才能创作出大众喜欢的作品,否则即便是有作品,也是乏味的。近两年的写作经验告诉我,有灵感的时候提笔写出来的文章,才能深受读者的欢迎和好评,否则写了也是白搭,读者评价不会太高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最近不仅在山庄工作,还成了溢涌堂的一级代理商,做溢涌堂不是为了赚钱,主要是自己用产品更便宜些,想让自己变的更美!我想,世界上没有一个女人不想使自己美!正如46岁的闫妮近期出席活动,简直美翻了,记者采访她时,她大方的说:“不是美会上瘾,而是当你美了,再也接受不了丑的样子了,我的美是因为我投入够多”。</h3> <h3>是呀,美是要付出代价的!我们看看赵雅芝、刘晓庆、小S等等演艺界的美女们,想使自己变的越来越美,哪个不得控制饮食不发胖,哪个不得进美容院对脸部进行护理?与其说岁月易老,不如说投入太少,多年以后,你终究会明白,那几千或几万块钱,对于岁月,真的不算什么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一个女人,想要使自己越来越漂亮,不但要多读书从内在给自己补养,还要舍得花钱为自己的身材和容貌投资。你的男人喜欢你素颜,不是喜欢你不打扮的样子,只要你不要天天浓妆艳抹就可以了,女人一定要懂得投资自己,否则,会变成黄脸婆!</h3><h3><br></h3><h3>其实我是一个很注重美的女人,尤其是在体重上,净高一米六六身高的我,从来没有让自己的体重超过130斤重,这就需要平时的饮食控制,或者必要时采取减肥产品的控制。</h3> <h3>最近来山庄工作,我发现自己的体重由于吃饭正常,伙食相对比自己吃饭时讲究,所以体重从125斤在一个月内飙升到130斤,不称不知道,一称吓一跳,这还了得,于是赶快节食,使体重在十天内迅速减掉5斤。我知道,125斤是我的极限了,要想再往下减,那是很困难了。可是,来山庄看到老板娘的身材很棒,无论怎么吃也不发胖,一问才知道,这位四十多岁精明能干的女子,在吃溢涌堂的产品,通过了解,我也想试试此产品,结果在用了溢涌堂的代餐饼干和酵素后,我的体重在一周之内迅速减掉了近五斤,这使我非常惊喜!</h3><h3><br></h3><h3>其实减肥对于一个很注意控制饮食的人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,尤其是减到一定范围内,再想减掉一两都是很困难的事情,可是溢涌堂的代餐饼干和酵素,使我成功了。(下图可以证明)</h3> <h3>三天使我减掉近五斤多余的脂肪,这使我对溢涌堂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!于是想尝试一下溢涌堂别的产品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我的右肩膀由于去健身房锻炼不当,造成肌肉拉伤,疼的连胳膊也抬不起来,贴膏药、喷洒云南白药喷雾、还有战友给我邮寄的祖传秘方喷雾都没有用,都四五个月了也没有什么改善还是疼。我试用了近半个月溢涌堂的穴位贴,效果还真的不错,肩膀疼痛消失了,这使我又一次感到了惊喜,所以才有了灵感写这篇文章,如果没有自己试用的效果好得到证实,我的断然不敢写此文的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每个人的生命之河长短不一,溅起的浪花也有大有小。不要总是皱着眉头想着那些不开心的事,让自己变得乐观一点,把双眼睁开,把心胸打开,你会发现生命中可以称之为惊喜的东西原来这么多,尽情享受生命中那些小小的惊喜吧!</h3> <h3>溢涌堂的代餐饼干和穴位贴给我带来的两次惊喜,使我这么久以来郁闷的心情有所好转,认可了溢涌堂的产品,也做了溢涌堂的一级代理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其实,女人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。一个女人可以长得不漂亮,不能活得不漂亮。女人长得如何由不得自己,活得怎样全靠自己的调节了。活得漂亮是指一个女人所拥有的内在的力量,那就是渊博的学识、良好的修养、文明的举止、优雅的谈吐、博大的胸怀、慈爱的心肠,最主要的是有自己喜欢的工作可做,我认为,这一切,只要自己努力都可以拥有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许多优秀的人都在努力使自己更加完美,我也是如此,不仅要求自己内在完美做一个善良的人,外表也要尽量的使别人看着舒服,最起码不要让别人看到你会影响食欲!</h3> <h3>杨丽萍为了舞蹈付出和牺牲了很多,为了让自己的舞蹈更优美,她甚至截去了自己身上的肋骨。自从创作了孔雀舞之后就开始留长指甲,20年来一直都保持着自己指甲三厘米长度,为了保持指甲就连日常生活都没有办法自理,不能洗衣服洗澡也不能自己吃饭,日常生活也全部都是靠着别人照顾,甚至还为自己的指甲买了巨额保险。她还为了保身材多年来都没有吃过米饭,这种为了舞蹈多年来的坚持也是非常令人佩服的,也可见她对舞蹈的热爱也是到了常人难以理解的程度,也许因为做到了这些,才能成就了她的舞蹈吧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杨丽萍就是我的楷模,一个艺术家为了美,为了舞蹈都能这样做,那我们有什么不能做的呢?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女人不能因为结了婚就疏于打扮自己,舍不得花钱,要知道当初丈夫能看上你,光鲜亮丽的外表要占上一半。</h3> <h3>女人如果婚后一直勤俭节约,打扮成十足的家庭妇女, 男人迟早会有看腻的一天,再者如果你不舍得花男人的钱,最后自然会有人替你去花,到时候自己只有哭的份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所以,美容也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课,如果不注重保养自己,很早就会被岁月烙上印记,也许你认为容貌总会有老去的一天,不必太过在意,但当你跟同龄人站在一起时,你就会明白保养有多重要,与别人有太大的差距,多多少少都会有自卑的心理。如果自己比别人看起来更年轻,首先自信心绝对是高涨的,其次男人也会更加疼爱你,谁不希望自己的老婆永远年轻漂亮呢。所以在美容保养这方面,女人也一定不能省!</h3> <h3>当一个女人到了中年以后,就应该更加舍得为自己投资,花费更多的时间在自己身上,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,只有这样,才能让自己在一段感情中更加的有资本,能够更好的拥有这段感情。当中年时期的女人舍得为自己投资的时候,或许就会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,让这个男人看到自己不一样的美,才能更好的保持这段感情的新鲜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善待自己,从心开始、做一个爱家的幸福女人、关爱身体,做健康女人、将美丽进行到底、做个快乐的职场丽人、珍爱生命,享受美好人生、放下情执,走出感情旋涡、学会放松,给自己放个假,要善待自己,成为一个快乐的魅力女人。聪明的女人,不要拖延,不要再举棋不定,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,应该学会享受生活,只有会享受生活的人,才会创造光彩绚烂的生活。</h3> <h3>我现在虽形单影只,但生活过得也是丰盈充实。都说流光容易把人抛,红了樱桃,绿了芭蕉。但人生的意义就在于此,从青涩走向成熟,再到后来的看开。不能说哪个阶段最美,应该说每个阶段都是独一无二的美好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都说时光易逝,我想说,女人的容颜也会稍纵即逝,所以我们要懂得投资自己,保养自己,让自己更优秀,现在社会的真实现象:当你把地板擦得比你的脸还亮时,你的老公也不会多看你一眼,因为他希望你的脸比地板亮。多么明显的一句话,只有自己优秀,爱自己,我们才值得拥有更美好、更精彩的生活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人呢,无论遇到任何事情,只有自己才是解自己的那味良药。所以,要自由的活着,奔放的活着,善待在变老中的自己,舍得为自己的健康和美丽投资,才不枉费来到这人世间一趟。</h3> <h3>作者:杨玉珍(上图),生于1960年3月,毕业于山西大学汉语言本科,1979年参军时在28军84师宣传队,后到84师医院工作,从部队回地方后从事教育工作直到退休。喜欢读书、写作、舞蹈、健身、旅游、朗读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