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回家

浴火重生·诗思

<h3>我想回家</h3><h3><br></h3><h3>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</h3><h3>我很想回家</h3><h3>但是我却迷失了方向[流泪]</h3><h3>因为凌晨四点的时候</h3><h3>母亲都在不断问我</h3><h3>咱家在哪咱家在哪啊!</h3> <h3>母亲对于世界只是很平凡的一个人,但对于深爱着她的儿子来说,她就是儿子的整个世界,整整的一个时代……</h3> <h3>据说伟大的情感才能成就天才的伟大……那就让我对母亲这份情感成就那个我一直渴望的自我……</h3> <h3>原来我内心深处潜意识中对母亲却是如此依恋……今生最大的愧疚和遗憾就是母亲和我有些心结没有打开,想起来心痛的让人感觉窒息……我也需要更多的母爱和温暖啊!</h3> <h3>我想找一位有名的画家,以油画的画面,展示出这张永恒的照片……题目就叫《儿子和母亲》……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