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不褪色的爱情💑,永不褪色的记忆……

浴火重生·诗思

<h3>你长长的秀发在春天的风里像飘扬的爱情💑的旗帜……</h3> <h3>爱情💑使我们有一双隐形的翅膀……我们要飞起来了……</h3> <h3><font color="#ed2308">爱你需要怎样的时间和空间哦,吻着你,我会永远不知疲倦和厌倦的吻下去,丹儿,你的吻比诗歌和花朵更加神秘,是我进入未知宇宙的领域,静静的夜就悬浮在窗外,我能带你飞起来吗,仅仅因为在一起是这么美,于是我们用短暂的生命去延续,在一部永恒的诗歌里,讲述我们第一个吻,我们的乐园,在这个乐园……死亡远去,只有我们是不会死去的人。在我们疯狂爱恋的日子里,我们习惯把窗帘拉的严严实实,我们不想感知昼与夜的交替,这才是我们所谓的爱得昏天黑地吧 .</font></h3> <h3><font color="#167efb">那个春天,我感觉自己的灵魂被不知不觉卷入到她那团近乎透明的火焰中去,我从来没有感受到那么强烈的爱欲力量,有时只是一个轻声的低吟,却赋予了我无尽的诗意想象的空间,我需要砰砰的心跳去支撑和她激情的每一个细腻的瞬间……</font></h3> <h3><font color="#167efb">那些日子,我的心底无时不惊喜和忧郁相伴 ,那是怎样的忧郁哦 那么广阔的像蓝色的河流四处流溢,那些日子 我好喜欢看天空中候鸟的飞过,其实鸟儿并不明白为什么要不断去飞翔,它们就那样一直的飞啊,飞过我童年的农庄,飞过那座像麦地里的星星的小屋,如今她们的叫声似乎响彻在我俩的梦里,我喜欢候鸟的盘旋,是什么时候它的盘旋使我产生莫名的奇妙的冲动我记不清,是湮远的某个黄昏,这种记忆一直伴随到今天……</font></h3> <h3><font color="#b04fbb">我喜欢带着梦中的你 走入一座陌生又新兴的城市,那里的空气也像我们的心灵一样年轻,干净的没有一丝污染,在那里,我相信着自己会与其他男人的迥异之处,堆积着诗意的忧伤与钢铁般的意志,有时却又无法不为一朵花的坠落流泪---</font></h3> <h3><font color="#ed2308">爱上你,我敏锐的感觉就是感受到每一片花瓣在春天里的歌唱。如今 ,你的爱情远去,我越来越瘦,整个季节都在杀害者自己。无形的杀手,血淋淋的美,毁坏的岂是一朵花哦 。我希望我会死在夜晚,死在上帝安排的花园,是花朵的伙伴,我感觉到了令人眩晕的黑暗正在向我走来,曾经执着的为了那个春天,为了不辜负那个爱情的季节,疯狂的元素,包括文字充斥着我的思想和肉体,那些疯狂难道太容易折断,疯狂使得我清醒后觉得地面的房屋在摇晃在泯灭。我体内汹涌的声音甚至改变了我语言应有的魅力,那座粉色的爱情小屋像天边的彩霞 ,在真正的日落后逐渐消失,这个夏天我还能感到炎热吗?爱人 ,我们还能同时睡去吗?我的梦幻曲就是最纯洁的地方,在抒情的时代,我是最后一个为爱情抒情的诗人。许多绝望我不敢相信,许多忧伤我不敢否定,我需要娴熟的智慧恢复我的晶莹与灿烂。我理想中的生活,更像一次死亡的巡礼。风吹过来了,我透明无比;我闻到了童年的稻香与蛙声,此刻,我需要立体的夜,质感,黑色元素的流动,而我是什么-----</font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