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丽宣科·系部微动态】艺术表演系中专幼师转段实习总结表彰大会

彦~

<h3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  2019年7月3日,我系在东校区艺术楼三楼演播厅举行2017级学幼师专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。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我系副主任刘永萍、学前教研室主任龚海霞、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晓敏、文化课教研室主任李彦武、教学秘书李冬阳、中专幼师班班主任、任课教师及幼师专业全体同学。</span></h3><h3></h3> <h3>  会上,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2017级幼师专业学生在鼓楼幼儿园、胜利路幼儿园、宣化区幼儿园实习的实习总结视频《不负青春,携梦起航》,会上由10名实习生代表就此次实习实践活动介绍了自己心得体会和实习感悟。同时,有两名优质课代表分享了实习中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的小讲课。</h3> <h3>  系领导和任课教师为李亚茹、李佳鑫、王艺文、武仪、乔萱、狄华楠6名同学颁发了2019年实习实践先进个人奖,为李亚茹、宋晓宇2名同学颁发了优质小讲课奖。最后,我系刘永萍副主任针对对此次实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。</h3> <h3>  在为期1个月的实习中,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先后被安置鼓楼幼儿园、胜利路幼儿园、宣化区幼儿园实习,圆满的完成了教学实习工作,得到了实习单位的充分肯定,但也存在一些问题。希望以受表彰的学生代表为榜样,从我做起,从现在做起,摆正心态,苦练技能,勤于学习,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专阶段的学习中去,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。我系将根据学生实习情况,优化课程体系结构,提高课程设置与培养目标的融合度,促进学生综合素养和能力全面提升。</h3> <h3><font color="#010101"><p style="text-align: right;">通讯员 宫彦彦</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right;">审核员 刘永萍 副主任</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right;">系部 艺 术 表 演 系</h3></font></h3>

实习

幼师

幼儿园

我系

刘永萍

主任

专业

教研室

学生

总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