绥化市新华小学六年三班於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欢聚人民公园!

馬凤翔

<h3>今天阳光露出了微笑!来自北京,哈尔滨,绥化的同学们汇聚绥化市人民公园!欢庆,畅谈,回味60年的师生同学友谊之情!</h3> <h3>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,有着最珍惜的情谊,在年轻的岁月中,有着最真挚的相知,这份缘值得我们珍惜!</h3> <h3>人世间最珍贵的,莫过于真诚的友情,愿彼此都珍惜这份友谊,做个永远的朋友!</h3> <h3>陈酒最好喝,老友最知心,朋友认识越久越值得珍惜,只因共同拥有太多太多的回忆!</h3> <h3>相知是天意,相识是人意,相加便是友谊,有情便有意,我们能聚在一起,因为心有灵犀!</h3> <h3>天地之间,真情与共。万事顺利,是我们同学的心愿!</h3> <h3>你是我生命中的盐,没了你一切也都乏淡无味!</h3> <h3>同学相会再别离,别离再相聚;秋风吹旷野,一期只一会。我会珍惜你我的友情,更期待相会的时刻。</h3> <h3>悠扬歌声是甜蜜的!勾起同学们童年憧憬!我们的文艺委员身影!回忆,回忆!</h3> <h3>相逢又告别,归帆又离岸,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,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!</h3> <h3>生活如海,宽容如舟,循经登山,泛舟于海,方知海之宽阔:生活如山,宽容为径方知山之高大,生活如歌,宽容是曲,曲而歌方知歌之动听!</h3> <h3>莫道历史总无情,场场直播到如今。青山依旧英雄老,碧水长流颜色新。</h3> <h3>想当年的妙龄少女,今天在一起石头剪子布,啊!她们在紧握着友谊!紧握!紧握!……</h3> <h3>我不奢望你会永远记得我,但你要记得你的童年很美很美……</h3> <h3>淡定看人生,宁静做自我!我们什么都没有,唯一的本钱就是健康!梦想让我们与众不同,奋斗让我们改变命运!</h3> <h3>夕阳西下水东流,老来万事皆不求。惟愿健康开心过,只记快乐莫记愁。</h3> <h3>他们昨天走来!今天走来!明天走来!朝阳我们走来……</h3> <h3>生活人人都是波澜起伏的,命运从来都是峰回路转的,因为有了曲折和故事,我们的生活才会精彩!</h3>

珍惜

同学

我们

友谊

走来

方知

宽容

绥化市

生活

回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