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依然

巴地潇人

<h3>  花开花落,云卷云舒,闲搓麻将哼小曲。不逮的岁月,有如白驹过隙,一骑绝尘,弹指已是古稀一群!往事不堪回首,但也挥之不去,借助光影印记,来一段时空穿越,惜别逝去的时光,忘却感时的惆怅,从容迎接明天升起的太阳!</h3> <h3>  让我们荡起双桨,小船儿撑开波浪;我和共和国一起成长。</h3> <h3>青葱岁月。</h3> <h3>  太阳,太阳象一把金梭;月亮,月亮象一把银梭,交给你也交给我,看谁织出最美的生活。</h3> <h3>参加单位文艺演出活动。</h3> <h3>风起的日子笑看落花,雪舞的时节举杯向月,这样的心情,这样的路,我们一起走过。</h3> <h3>‘</h3> <h3>永远的亲情。</h3> <h3>  时间都去哪儿了?还沒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,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,记忆中的小脚丫,肉嘟嘟的小嘴吧!</h3> <h3>  暑假与外孙在一起。</h3> <h3>  时光留不住,春去已无踪,潮来又潮往,聚散苦匆匆,青山依旧在,几度夕阳红。</h3> <h3>  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叫金樽空对月。</h3><h3> 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尽还复来。</h3> <h3>丝路之旅。</h3> <h3>  旧日的朋友怎能相忘,友谊地久天长。</h3> <h3>《You Raise Me Up》是一首著名的英文歌曲,中文通译为《你鼓舞了我》,歌中唱道:当我失意低落时,我的精神是那么疲倦不堪,你鼓舞了我,使我超越了自己!</h3> <h3>伴着这优美激励的歌声,找们继续前行!在生命的河滩上印上我们一串串的脚印,生活是美好的,也是艰辛的,需要不断地挑战自我,超越自我!愿生命之旅永远在路上。</h3> <h3>  南岭白鹤千秋寿,东海青松万载春。</h3><h3> 祝HMH生日快乐!</h3><h3> </h3>